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的肩膀还能扛起几个新笑王 > 新闻

赵本山嘱咐小沈阳:要谨慎 别离婚 好好干(图)

赵本山小沈阳师徒二人(资料图)
赵本山小沈阳师徒二人(资料图)

  红透全国的小沈阳近日现身江苏卫视豪华演播厅,参加为他量身打造的特别节目《小沈阳来了》。该节目将在今晚9点30分播出。小沈阳在节目中道出了许多成名之前的心酸委屈以及他和妻子沈春阳之间鲜为人知的秘密。

  据了解,小沈阳此次录制节目完全是他的师父赵本山(空间)一手安排的,是他为推广“东北二人转”的一个“战略部署”,要为本山传媒与江苏卫视间的战略合作奠定基础。江苏卫视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说起当初邀请小沈阳做客江苏卫视的过程,那可真要用一波三折来形容,“在元宵节的时候我们就联系了小沈阳,但是他当时活动编排特别紧密,于是计划就搁浅了。后来《人间》节目精编了一集《小沈阳》的节目,收视很不错,邀请计划就又一次提上了日程。一开始联系的是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但他表示只可以做访谈节目,中间还不能演出,即使演出也不能录影,我们考虑再三后再次作罢。后来又第三次联系,可能见我们比较有诚意,小沈阳方面主动打来电话表示愿意参加节目,赵本山也开始亲自为他张罗这次南京之行。”这位负责人笑着说,赵本山还一直嘱咐小沈阳,“要谨慎,别离婚,好好干。”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