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关楚耀卫诗藏大麻被捕 > 新闻动态

苏永康以过来人身份自居 希望涉毒艺人尽快返港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香港艺人热议关楚耀卫诗涉毒事件,曾经因吸毒犯事的苏永康了解卫诗家人的切肤之痛,而龚嘉欣则否认自己是关楚耀的女友。

  苏永康:“看了Jill爸爸的记者会,令我回想起7年前妈咪的感受,是切肤之痛。我很了解他们身在异乡的感受,他们还要言语不通,那种恐惧已经是一种惩罚。我很在意他们父母的感受,真的好担心,没有人希望这种事情发生,重要的是错了就要承认,希望他们可以快点回香港,起码家里人少一分牵挂。”

  苏施黄:“我也试过服食大麻,会很困。圈中人喜欢刺激,但他们不明白,作为Public Figure(社会名人)不能行差踏错。大家总是觉得这是自己的生活,影响不了其他人,这么小看自己的影响力,不如不要做艺人啦!”

  龚嘉欣:“我强调我不是关楚耀的女友,只是普通朋友,但不是因为他涉案才这么讲,总之希望他快点平安回香港。我不清楚他有没有服食大麻,但我身边的朋友就绝对没有,因为我有鼻窦炎,吸二手烟都会头痛、声音沙哑!”

  谢安琪:“我完全不知道这件事,我会打电话去公司了解!(关楚耀爸爸很失望?)我没看报道,看完再讲啦!”

  森美:“详情不太清楚,希望没事啦!(验到有其他东西?)看看是什么再说啦!可能是生发水呢!他们年纪还小,希望大家给他们一个机会。日后他们回香港,我会邀请他们上我的节目,公司也没有指引说不行。”

  郑中基:“关楚耀很小的时候我就认识他,当然担心,试问人谁无过?他们在日本这么久,已经是在受罚,我也错过,很明白他们家里人的感受,等这件事完了,再看看怎样重新开始,暂时给他们一点时间和空间啦!”

  Soler:“我觉得他们愈来愈多问题,真的很可惜,希望他们快点回香港。香港的年轻人应该多做运动,尊重自己的身体!”

  赵硕之:“我觉得不应该给他们机会,因为这件事真的影响到很多艺人的形象,很多市民会想,其他艺人是不是也是这样的?连家里人和朋友都担心我会学坏。如果真的要给机会,也要他们知错,完全改好了才行!”

  Rosanne:“我和妹妹刚刚从日本回来,在当地已经知道这件事,我们对香港艺人特别留意,但在当地又不算很大件事。(入境搜身很严谨?)去的时候还没发生这件事,所以没有影响。”

  李克勤:“无论用同事还是前辈的身份去讲什么都好,都帮不了他们什么,一人做事一人当,闯了祸就要面对,最重要的是回香港之后交代这件事!(尿液验出有其他东西?)不知道,现在讲什么都不方便,只希望他们顺利回香港。”

  刘浩龙:“关楚耀是我以前公司和中学的师弟,他很乖,希望他们安全回港,我曾代入过关楚耀的心情,大家给这个小朋友一个机会吧。(Jill可能被解约?)任何一个歌手被解约都可惜,但要尊重人家的唱片公司。”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永康 | 楚耀 | 龚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