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金莎透露择偶标准 林俊杰不在范围内(图)

晨报记者 邹红/摄

  晨报讯 前天,金莎在北京举办庆生会,感谢一路上支持自己的人。金莎还大方透露了择偶标准,不过却表示师兄林俊杰不在选择范围内。

  金莎以一身白色小礼服亮相生日会,并献唱了一个月前推出的励志单曲《这种爱》。众多歌迷拿着粉色气球在庆生会上摇旗呐喊,海蝶唱片的老板林秋离、毕晓世也逐一上台为金莎站台,林俊杰虽然未现身,也以VCR的形式献上了生日歌,这些都令金莎异常激动,几度倾诉感谢之情,“在很多人眼中我很幸运,高起高打,还有林俊杰师兄照顾,一下子就被大家记住了名字,要想长久地走下去,就必须更努力。
希望大家有一天即使长大了,也不会后悔曾经喜欢我。”在说到妈妈时,金莎一度有些哽咽,“我很任性,妈妈一直不希望我进娱乐圈,她希望我能快点结婚生子,但我太喜欢唱歌了,现在还无法满足她。”在采访时金莎也大方透露了择偶标准,称自己其实很传统,很期待婚姻,“喜欢眼神坏坏的,但笑容很甜美的男生,但最重要的是细心。”当被问及林俊杰是否符合这个标准时,金莎笑称,“我们是同一公司,兔子不吃窝边草。”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莎 |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