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组图:刘蓓新男友曝光 朋友聚会当众玩亲吻

[提要] 搜狐娱乐周末意外撞见了离婚后久违露面的刘蓓在线看影视作品,看话剧、泡夜店、再到簋街吃涮羊肉,整个过程中“单身妈妈”刘蓓的身边始终有一位戴眼镜的男士陪伴。该男子全程做起了刘蓓的司机,饭局上当着朋友的面抱起刘蓓在她的脸颊亲了一口……[我要说两句]
相关:[刘蓓爆冯小刚追妻旧事][抱儿子亮相 坦然面对离婚]


组图:刘蓓新男友曝光
组图:刘蓓新男友曝光

  搜狐娱乐讯 自打2007年与导演张黎离婚后,刘蓓便选择做一个“会好好工作,带孩子”的单身妈妈。一直以坚强女性示人的她情感是否有了归宿?搜狐娱乐周末意外撞见了久违露面的刘蓓,看话剧、泡夜店、再到簋街吃涮羊肉,整个过程中刘蓓的身边始终有一位戴眼镜的男士陪伴。该男子全程做起了刘蓓的司机,饭局上当着朋友的面抱起刘蓓在她的脸颊亲了一口,直至凌晨5点才与刘蓓一起返回刘蓓的别墅。两人关系十分亲密,显然,刘蓓身边护花使者也浮出水面。

  度周末:捧场陈小艺话剧

  近日,搜狐娱乐在某话剧演出结束后发现了刘蓓的身影,跟在刘蓓身后的则是这场话剧的主演陈小艺。当晚刚好是周末,刘蓓专程为好友捧场。姐妹俩聊了几句,并各自上车。与陈小艺独自驾车不同,刘蓓的车内驾驶员位置上则有一位戴眼镜的成熟男士。

  泡夜店:玩至凌晨两点半

  两辆车一路驶到了某著名夜店,刘蓓、陈小艺先后下车,而刘蓓坐驾上的男士将车停稳后,也加入到队伍当中,与陈小艺打过招呼后,一个人率先走前面,留下刘蓓与陈小艺在后面聊些闺中密语。刘蓓一行走进夜店后,里面早有一群好友等待。凌晨左右,陈小艺先起身告辞,这次,和刘蓓一起的这位男士做起了主人的角色,亲自将陈小艺送出大门,并嘱咐路上开车要小心。直至凌晨两点半左右,刘蓓一行从夜店走出,刘蓓与该男士直奔自己的座驾。在路上,众好友驾车组成了一个车队,浩浩荡荡的向簋街一家涮肉馆进发。

  当众亲吻 两人驾车一起回家

  将车停好后,刘蓓快步走进了餐馆点菜,这位男士则留在门口招呼着众人赶快进屋。透过雾气腾腾的玻璃可以看到,众好友在里面的兴致很高,把酒言欢的场面不断。玩到兴起时,大家开始向刘蓓与这位男士起哄,纷纷喊道:“亲一个,亲一个!”这时,刘蓓的脸上泛起害羞的神情,该男士则把刘蓓拥在怀中,大方的亲了一口,引得众人掌声、起哄声不断。一群人玩得十分开心,刘蓓和身边的男子的亲密程度自然不言而喻。这顿饭一直吃到凌晨五点,众人才意犹未尽结束了这次聚会。刘蓓先上车,一直陪伴在她身边的男士则先招呼众好友离开,之后才坐上驾驶席的位置,载着刘蓓一起返回刘蓓在顺义的别墅。

  尽管失婚后的刘蓓鲜少谈及感情,不过身边男士全程护花举动,足以证明,刘蓓重新找到新的幸福归宿。

    独家声明:此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蓓 | 陈小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