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杀虎口》 > 新闻

资料:电视剧《杀虎口》分集剧情

  第二十一集

  岛田正式出击,一个又一个的八路军战士受袭牺牲。

团里派出战斗小组对付敌人,韩大个觉得不踏实,带伤坚持一同前去。被赵志刚支到外面开会回来的武工队员得知白朗进了改造院,觉得王伟安冤枉好人。几人不由分说,直冲击改造院想将白朗救出来,被白朗硬生生顶了回去。虎妞心里难过,只能想到找毛主席说理,于是不辞而别。

  第二十二集

  外出的战斗小组归来,死伤大半。赵志刚不同意让慰问团在这样危险的时段来考察,王伟安死命争辩。白朗自告奋勇,带伤出征,答应三天内拎着鬼子人头回来,但要王伟安答应不为难虎妞和其他弟兄们。白朗在树林里遇到到虎妞,二人同行。白朗与岛田都意识到对手的聪明、敏捷,暗中互设陷阱,一路危机重重。

  第二十三集

  虎妞被岛田的陷阱所伤,白朗外出找水,遇上因担心寻来的瑛子。白朗前去与岛田决战,瑛子偷偷跟来帮忙,不幸牺牲。白朗干掉岛田,抱着瑛子的尸体,一步步走回根据地。羽田因岛田的死丢尽了脸面,意欲剖腹自绝,日军士兵全体力劝,羽田决定大开杀戮。组织上来信批评了王伟安的做法,要王伟安向全团做深刻检查。可这些并没有让白朗能好受些,他的精神世界坍塌了。

  第二十四集

  乡里乡亲送来打好的大刀,白朗面对人民群众的厚望,重新振作起来。指挥官小岛秀夫带着关东军特属神枪手大队来到杀虎口,要洗刷战败的耻辱。同时,日军调集重兵进行“铁壁合围大扫荡”,独立团艰难作战,根据地被迫转移。膘子抓到戏子交给羽田邀功,羽田用戏子的相好菊子做人质,要戏子为日军做眼线,并设下了一个完美的计划。

  第二十五集

  戏子依照计划逃出晋绥军军部,碰上白朗。三人赶上了队伍。这一路上,戏子扔了满地的纽扣,羽田和小岛带着伪装成八路军的部队一直尾随在他们身后。回到临时驻扎地,孙打铁和孟二狗与日本战俘打了起来,白朗以身作则,又自觉进了禁闭室。村民们发现了被羽田杀害的儿童团小战士尸体,赵志刚刚下了撤退的命令,轰炸的飞机就到了。混乱中,白朗救出忙着抢文件的王伟安。韩大个无意中发现了日军,临牺牲用力扯下了日军胸前的八路军胸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佳皓 | 晋绥军 | 孟二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