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MIUMIU巩新亮现身广州 称曾不敢穿性感裙装(图)

巩新亮现身广州。

  13日傍晚,“冯女郎”MIUMIU巩新亮现身广州,为其处女代言品牌碧生源造势。从《非诚勿扰》中范伟的尤物秘书及主题曲演唱者,到3月3日推出个人首张EP的乐坛新人,这位受华谊力捧的性感美女有着相当传奇的经历,以及85后敢做敢言的特质。前日,被问及对网友热议她“靠身材吃饭”怎么看,一直优雅答问的巩新亮立即“发作”:“我哪里有?我还继续着自己的金融事业,也努力演戏和唱歌,这些不仅仅是靠身材吃饭吧?”

  不觉得自己是一步登天

  前日,由于飞机晚点加堵车,巩新亮比预期晚了一个小时才出场,好在她未入座就主动向记者们致歉,让因“新人都迟到”而愤愤的记者们气消一半。采访中,以性感为卖点的巩新亮在被问及对舒淇的看法时表示,两者间具体的区别就是“舒淇是舒淇,巩新亮是巩新亮”。说起一夜成名前的自己,巩新亮笑说,自己和所有女孩一样,也曾有过漂漂亮亮地站在舞台上的美梦,也曾在校园里成为男生追逐的对象,但并没有很强烈的明星梦,所以幼师毕业从甘肃到北京打拼后选择了金融界而不是演艺圈。“我并不觉得自己是一步登天,从《非诚勿扰》到现在发行个人EP,我一直在努力。”

  工作后曾去清华大学“总裁班”充电的巩新亮认为,机会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而华谊对每个艺人都很用心,所谓“力捧”可能是自己的努力感动了所有工作人员。

  自称曾不敢穿性感裙装

  网上有巩新亮以前穿泳衣都一定要选带裙边的款式的传言,对此,巩新亮证实说,自己生长于大西北的保守环境,之后投身金融界也都是保守的白领装扮,第一次去参加《非诚勿扰》试镜时,穿着性感的裙装都不敢走出试衣间,现在觉得“有美好的一面为什么不展示出来”。不过,巩新亮坦言,由于家人都很传统,所以爸爸至今都不太理解她。

  在现场,巩新亮一再暗示自己不是有胸无脑的“花瓶”,同时,她还强调自己目前并没有男朋友。至于为什么在金融界有着大好前途,非要跳入娱乐圈这个“大染缸”,她则信心十足地笑着回答:“金融30岁都可以再做,但做艺人非趁青春不可,如果到了二十五六岁我还‘火’不了,大家也认为我不行,或许会放弃吧。但现在有那么多人支持,我一定会很努力地做下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新亮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