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妈妈的爱》大打苦情牌 王姬演绎感人母亲(图)

  本报讯 由王姬、李诚儒主演的电视剧《妈妈的爱》将于15日在省内播出,13日,王姬来到济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该剧打苦情牌,最为感人的就是母亲洪秀(王姬饰)和女儿苗正欣之间的故事——女儿因一次意外而失去了光明,母亲鼓励孩子勇敢生活下去,最终还捐出了自己的眼角膜,让女儿的人生重新灿烂起来。

  谈到主演该剧,王姬非常感动,因为她本人就有一个先天智障的儿子,十几年来,王姬以母亲特有的执著抚育着儿子,演绎了可歌可泣的母爱传奇。
同样的经历,使她在饰演洪秀这个角色时,多了几分真切:“这些幸福或者不幸的心情,戏里戏外都是实实在在的,所以,我特别希望把自己生活中的感受带进戏里,引起大家的共鸣。”谈到母亲,王姬也感慨颇多,因为她也有一位为她牺牲了很多的母亲。“妈妈的爱是世界上最永恒的爱,演绎母亲除了让我的戏路更宽了,更重要的是,饰演这些角色就是为了我的母亲。我要把这部戏献给天下所有的母亲。”

  王姬坦言,之所以会接下这个生活在最底层的平民母亲角色,不仅因为该剧“母爱是永恒的”题材,更是因为自己也“为人父母”,更懂其中的艰辛。“故事打动了我,相信很多人看了以后也会感动。我在戏里有一个残疾的女儿,在现实生活中,我身边也有一个这样的亲人。他们都是弱势群体,希望通过这部戏也可以呼吁社会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王姬还说,这部剧并不该划为传统意义上的“苦情戏”,而是该引人思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姬 | 洪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