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范伟新剧首当监制 角色原型是自己大哥

  本报讯牛年春晚,赵本山(空间)没有把范伟请出山,范伟到底在忙什么?原来范伟一直在紧张筹备自己首次监制兼主演的电视剧《关于老大的幸福生活》。15日,该剧在北京开机拍摄。

  剧中的大哥傅吉祥(按摩师)原型来自范伟的亲大哥。该剧导演、总制片人李路告诉记者,几年前范伟曾把大哥接来北京住了一段时间,希望改善大哥的生活,结果大哥在范伟家过得很憋屈,由此引发范伟做一个剧本的想法,此剧故事就是范伟提供的。

  据了解,范伟大哥是沈阳的一名下岗工人,领低保过日子,但非常快乐。范伟一直觉得对不起他,几年前就把大哥接到北京,让他学开车、学电脑,改善生活,但是大哥对高档玩意很不适应,在北京呆得特别憋屈。范伟发现,家里头好多东西大哥都不敢碰,比如看电视不敢调,给他开哪个频道,他就一直看哪个频道。原本在老家很幽默好玩的大哥变得很拘谨。范伟意识到不能用自己的标准打造别人的幸福,所以花了两年时间打磨剧本把这段生活搬上荧屏,告诉大家平淡是福这个道理。

  在《关于老大的幸福生活》中,最大看点就是范伟扮演的傅吉祥。李路说,范伟以前多是主演、客串赵本山执导的农村戏。这次是范伟自己独立监制电视剧,他选择了与赵本山截然不同的风格路线,着重打造“范氏喜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赵本山 | 傅吉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