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盘点娱乐圈的“小二”和“私生子”

  TVB的《溏心风暴》演绎的是卖鲍鱼的唐仁佳和两位夫人之间的恩怨生活。当年,该剧在香港创下了最高收视纪录,除了剧情和演员吸引人外,当地媒体戏称剧中的唐仁佳,便是影射生活中的“谭校长”谭咏麟。

  今年58岁的谭咏麟过去10多年一直周旋于两个女人之间———53岁的发妻杨洁薇和为他生下一子谭晓峰的红颜知己朱咏婷(38岁)。一直有传言说朱咏婷是谭咏麟的歌迷,他澄清说:“她一向最喜欢的偶像是张国荣,是反对我的一派,完全不听我的歌。后来,有段时间她给我很大支持,是我需要的那种感觉,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好微妙,慢慢由电话倾诉再发展到那种感觉。虽然那时她不成熟,但善解人意,又很会帮人。”

  以上这段话,是谭咏麟的父亲去世时,谭咏麟公开发表的言论。其发妻杨洁薇于多年前成为佛门俗家弟子,这些年陪伴谭咏麟出入公开场合的,就是“二奶”朱咏婷。

  冯小刚

  徐帆被称为是“第三者”中忍辱负重的楷模,从她介入冯小刚的婚姻,到冯终于离婚并娶了她,有好多年了。冯小刚的前妻张某是一名护士,据说“她什么都不做,也不阻止丈夫和情人的来往,但她就是不肯离婚,言外之意就是,只要你冯小刚不和我离婚,随便你怎样。”于是,徐帆被迫做第三者好几年,一直不能扶正,也因为自己是理亏的一方,心里有火也不好发作。这种尴尬的三角关系直到几年前才结束。

  但是,据八卦消息,这对夫妻的生活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完美,“二奶”扶正终究是缺一口气吧。

  成 龙

  1999年,成龙与吴绮莉的婚外情曝光,当吴绮莉向媒体承认她已怀有“小龙女”后,成龙就陷入被媒体狂追滥打的尴尬境地,一向良好的公众形象也受到了影响。成龙被迫开新闻发布会,说“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如今事过境迁,谈起吴绮莉,成龙仍有微词。“今天如果一个女人怀了我的孩子,却为了我着想一个人偷偷跑去柬埔寨躲起来,我会对这个女人感到愧疚。一个躲起来的女人跟一个威胁你的女人,你会选哪一个?”成龙说,吴绮莉让他有被算计的感觉。

  10年后,远离当年那段往事的吴绮莉在上海独自抚养着女儿,她不仅要拼命赚钱养家,对于接女儿上下课这样的事也亲力亲为,真正“母代父职”。而已经上小学的“小龙女”活泼可爱,并未受到“私生子”问题的影响,她就读的是上海某高级国际学校,足见吴绮莉对女儿教育的重视程度。

  周润发

  周润发夫妇向来是娱乐圈内有口皆碑的恩爱夫妻,但香港娱乐圈的一位资深人士曾爆出“独家猛料”:“周润发在与发嫂结婚前,与一名化妆师孕有一女,如今他女儿已20多岁了,现在是香港某电视台的少儿节目主持人,名叫"福喜"(音)。据说发嫂也知道此事,但因为周润发结婚后没再和化妆师来往,甚至对女儿也很少过问,而发嫂又一直不育,因此一直隐忍不发。”

  如果这个新闻属实,将会是娱乐圈一颗最具威力的炸弹!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更多内情还有待调查一番,暂且歇歇再爆!

  纷繁复杂的娱乐圈每天都会有许多事情发生,人前风光的明星们背后隐藏着怎样的“秘密”,一直是媒体和外界所感兴趣的问题。

  “偶像元祖”刘德华最近比较烦,被传他于今年4月会将多年女友朱丽倩以及二者的私生女扶正。虽然华仔公开声明此消息是空穴来风,却不小心将娱乐圈里的“二奶”和“私生子”传奇再次推上了舞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咏麟 | 吴绮莉 | 成龙 | 冯小刚 |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