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七龙珠》 > 相关新闻

电影《龙珠》“忽悠”了观众 和漫画完全两回事

本报讯 同很多“中国式大片”一样,有着强大宣传攻势的好莱坞版《龙珠》也忽悠了观众。昨日,该片在西安上映,观看完影片的一些观众反映,电影和漫画简直就是两码事,不客气地说是“挂羊头卖狗肉”,看了很“受伤”。

  真人版《龙珠》昨日在西安上映,影片的特效很刺激,显示了好莱坞的不凡实力。
不过,影片把一个幻想故事改编成了一个英雄救世界的美国故事,这一点,让不少“龙珠迷”看了之后感觉很“受伤”。有观众表示,其实去看电影的时候已经有了心理准备,电影肯定会和原著有差距,但没想到那么大、那么离谱。影片除了保留“聚齐七颗龙珠就能够召唤神龙”这一核心情节,以及片名和经典招式“龟派气功”外,其他情节都被好莱坞编剧们用他们的想象力全新改编,人物的色调和身份都已经完全转换。

  据了解,原著中出世后被遗弃在深山、被爷爷孙悟饭捡回后在森林里长大的悟空,在真人版《龙珠》里变成了一个缺乏自信的高中生,而剧情也成了典型的好莱坞式的历险。在人物上,影片中的悟空没有了标志性的爆炸头,代表力量源泉的尾巴也不见踪影,最让观众惊讶的是他和女友接吻了,而在漫画里,悟空是个不懂情爱的武痴,他和女主角的相处充满着童趣。还有,原著中驼背小老头龟仙人变成了花衬衫大叔,短笛大魔王没有了原著中的绿色皮肤,漫画中的特色,“筋斗云”和“变换胶囊”也不见了。最让“龙珠迷”们不满的是,影片将主角悟空的名字改为武昆。有观众直呼,“我们被骗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