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钰病逝 > 众星悼念

李钰因病去世 同学刘晓虎写博客悼念(图)

李钰

  2009年3月14日22:48,在《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方瑜的女演员李钰(原名李郁)因患淋巴癌医治无效,在北京协和医院病逝。李钰在上海戏剧学院时的同班同学刘晓虎于15日凌晨发表博客,悼念自己大学时最亲密的小品搭档。

  刘晓虎在博客中回忆到,李钰是他在学习期间最亲密的小品搭档,他写道,“与你相识,同窗,共同拼搏的大学时代是我最美好的回忆。”2007年,电影频道《流金岁月》栏目为上戏表93班录制的特别节目的时候两人曾经见过面,刘晓虎在博客中也贴出了当时二人的亲密合影,然而,这“一见岂知竟成永别……”而刚接到李钰去世的消息时,他还“一度恍惚具有幽默天赋的你又跟我们开了一个玩笑。”博客最后,刘晓虎写道最喜爱梁祝的李钰而今终于羽化成蝶,他希望李钰一路走好,以寄哀思。

去世时间:北京时间2009年3月14日22:48分
去世地点:北京协合医院
去世原因:淋巴癌
享年:33岁
生平简介:
李郁原名李郁,生于1976年12月20日,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3级表演系。李郁和演员李冰冰、任泉等是同班同学。在电视剧《情深深雨濛濛》、《末代皇妃》, 电影 《怒江魂》、《恰同学少年》等中都有上佳表现。……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钰 | 李郁 | 刘晓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