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佩慈被票选为“最想与之结婚” 首席女星

    3月13日,根据内地某网站最新发表的《高端男性(高学历、高收入男性)适合的女性群体调查》问卷中,其中一项“如果有选择,会想和哪位女明星结婚?”的选项中,结果有吴佩慈以38%的得票率,高居后冠,打败舒淇(26.5%)、赵薇(21.5%)、玛丽莲梦露(13.5%)三位知名女星,得知自己被票选为最想结婚的女明星对象,吴佩慈显得十分讶异,她透露出道以来,因为外型冷艳,很常被惯上“高傲、难接近”的形象名称,这次被票选成为结婚对象,她完全不敢置信,还频频追问工作人员:“确定上头写的是吴佩慈吗?”

  吴佩慈昨天在上海担任开幕嘉宾,今天又飞往北京参加活动,活动邀约不断,虽然被内地网友选为最想结婚的女星对象,但她却坦言目前想先拼事业,“短期内我对结婚没有冲动,总觉得人生当中还有很多事想做,可是也很难说啦,也许哪天一觉睡醒,突然觉得缘分到了,就会去结婚了也不一定。”至于未来老公的条件,她则说:“不必真的得赚大钱,但一定要个性真诚、可爱,能让我和他相处就能感受温暖。”

   至于人生当中还有哪些事想做的呢?吴佩慈语出惊人地说:“我很想当中医,也许两三年后会去念中医学院也不一定!”原来佩慈从小就有过敏体质,她的外公又是中医师,所以从小妈妈就让她吃很多中药调养身体,“很多朋友都觉得我是怪胎,他们觉得中药好苦,但我却觉得中要好甜,每次去逛中药行,我都会很兴奋,还会买甘草片拿来当零食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