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谦汪涵搭档《魔幻达人》 4月登陆湖南卫视

  据新华社电湖南卫视总编室14日透露,2009年湖南卫视综艺娱乐节目将大打“魔幻牌”。来自中国台湾的魔术师刘谦,将与知名节目主持人汪涵联袂呈献大型魔术节目《魔幻达人》,这个节目有望在4月中旬登陆湖南卫视。


  湖南卫视总编室张帆介绍,这档节目与“超女”一样,将体现“全民参与性”,但由于魔术并非唱歌那么简单,因此并不是人人都可以上台表演魔术,而是有一定的门槛设置。作为节目的灵魂人物,刘谦将扮演一个“神秘的、无所不能的魔法精灵”,把观众带入神奇、魔幻的魔法世界。

  目前,湖南卫视已经为《魔幻达人》配备了阵容强大的导演组,节目中的两位主要人物刘谦、汪涵已于近日聚首长沙,为该节目拍摄宣传片、定妆照。

  2009年央视春晚上,刘谦把主持人董卿的戒指变到鸡蛋里的神奇一幕,让众多观众匪夷所思。春晚后,刘谦迅速走红,并在亿万观众中掀起了魔术热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