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白色情人节 金莎想找“撒娇男友”(图)

金莎俏皮可爱

  新报讯 在主演完《幸福的眼泪》和《大城市小浪漫》两部偶像剧后,金莎将工作重心回归音乐,推出了暌违歌坛近两年的单曲《这种爱》。昨日是白色情人节,也是金莎的生日,她在京与歌迷共同庆生。

  生日会上,VCR带来了全国“莎拉”们的祝福,她们用钢琴、小提琴、长笛、黑管等乐器共同为偶像演奏了《生日快乐》歌,让金莎大为感动,“第一次看到这么多人给我过生日,真的很开心,而且凌晨很多歌迷都守在贴吧上给我留言祝福生日。”

  金莎的新歌《这种爱》还首次尝试了摇滚风格,她坦言,自己很喜欢摇滚,尤其期待和五月天的主唱阿信合作,“听他的歌特别有感觉,因为我的声音偏柔,这种混搭的效果可能会比较好,而且我一向比较喜欢有才华的男孩子,阿信就是。”每次金莎开发布会都要站台的林俊杰昨日因故未能到场,但也通过VCR送上祝福。金莎说:“林俊杰大哥是和我最亲近的人了,他很心疼我,我遇到事情他也会感同身受。”

  昨日金莎还带来了自己心爱的贵宾犬,她告诉记者:“它可粘人了,而且还爱撒娇,如果你上网、接电话,它就会吃醋,在一旁哼哼。”金莎还笑言,她希望未来的另一半最好也有爱撒娇的一面,“外表可以看起来很强大,但男人也应该有柔软的一面,会撒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莎 | 阿信 |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