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死在好莱坞

组图:最适合孩子们观赏的20部电影

  17 《公主新娘》 (1987)


  公主爱上了穷小子,穷小子却在外出奋斗途中“丧命”,王子要娶公主,却只是想用她的死挑起战争,对真爱的不弃终于令穷小子依靠奇迹起死回生,和同伴一道救出公主并奔向自由幸福的生活。你能在这片子找到所有老掉牙的童话故事情节,但是对片有趣还很有哲理,是一部好看的电影。

  18 《狮子王》 (1994)


  辛巴是狮子王国的小王子,他的父亲穆法沙是一个威严的国王。然而叔叔刀疤却对穆法沙的王位觊觎已久。刀疤杀死了穆法沙,篡夺了王位。

  辛巴逃亡中遇到了机智的丁满和善良的彭彭,他们抚养辛巴长成雄壮的大狮子,鼓励他回去森林复国。在接下来一场复国救民的斗争中,辛巴真正长成一个坚强的男子汉,领会了责任的真谛。 本片从莎士比亚的《哈姆雷特》获得灵感,利用了当时最先进的2D动画技术,并且配上宏伟的交响乐,融合非洲当地原始音乐,荣获1994年奥斯卡最佳原著音乐和最佳电影主题曲两项大奖,成为迪士尼动画的里程碑作品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宾逊 | 玛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