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死在好莱坞

组图:最适合孩子们观赏的20部电影

  5《欢乐糖果屋》(1971)


  小查理赢得参观糖果屋的黄金票,并有机会赢得终身免费供应的巧克力,和他一同竞争的共有四位,小查理将如何克服困难,赢得大奖?本片是英国着名作家Roald Dahl的畅销童话《查理和他的巧克力工厂》的1971年版本,原著在2005年被蒂姆-伯顿改编成由约翰尼-德普领衔的同名电影。

  6《夏洛特的网》(1973)


  这部动画片讲述一个有点害羞的小猪威尔伯和一只叫夏洛特的蜘蛛交上了朋友。它就住在小猪圈的梁上。知道所有猪最终的可怕结局后,威尔伯变得狂躁不安。夏洛特决定要救它的朋友。它用网织出了“特别的猪”,让农场主和周围的人知道威尔伯不是一头普通的猪,应该得救。这是个关于友谊、磨难的故事。该片根据同名童话改编,06年被再次搬上银幕,奥斯卡影后朱莉亚-罗伯兹参与配音,童星达寇塔-范宁加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宾逊 | 玛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