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315明星代言面面观 > 新闻

盘点明星代言金矿 关键在于找准最佳搭档

  黄金级搭档:明星个人魅力,成就品牌名气

  此类合作者,多为当红明星或与新品牌,或是与知名品牌旗下子品牌。明星的牌可以不大,但一定要有观众缘,多为一些电视剧演员、像早期的徐静蕾、赵薇、林心如、范冰冰、如今的李冰冰、孙俪,重量级的如陈宝国、蒋雯丽、陈建斌,新生代的如周杰伦、潘玮柏、蔡依林……

  合作中品牌极富眼光,看中明星个人魅力,并能深刻挖掘出明星与品牌的共性,故而创造品牌传奇。我们耳熟能详的有:“徐静蕾——红茶味道 ,随你创造”“赵薇——好吃你就多吃点”、“谢霆锋——飞一般的感觉”、“成龙——霸王防脱洗发水”、“周杰伦——我的地盘听我的”、“许晴——达利园蛋黄派”“赵薇——人靠衣装 美靠亮庄”“张卫健——今麦郎弹面”……

  这类所代言的产品主要是服装、运动鞋、其次是食品、保健品、饮料;最后是洗发水等日化产品。而这类产品利润空间较大,自然舍得花大价钱为明星打广告,因此对于明星来说自然是最赚钱,沿海某服装厂商邀请刘德华代言,开出两年1800万的天价。而冯导冯小刚为某房地产代言也获得七位数的酬劳。还有一些诞生于沿海城市的新晋国产品牌,他们的主推地区就是二三线市场,所以只要明星拍两组平面、商演活动两场七位数也轻松近袋。

  有些明星也因此从头带到脚,以两个冰冰为例。

  李冰冰去年身上的代言就有二十余个:女鞋、女袜、彩妆、休闲服、电动车、浴液、依洗发水、冰菊花饮料、厨房用具、运动鞋、羽绒服、内衣、饼干、糖果、瓜子、卫生巾、床上用品、羊绒……真可谓从头“代”到脚。

  而范冰冰也丝毫不输其,仅裤子就有六个代言:运动裤、休闲裤、西裤、居家裤、牛仔裤……再加上鞋子,厨具、日化产品……可称得上是广告女王。

  再加上近期兴起的广告新秀孙俪,电视剧女王蒋雯丽,每晚电视节目空隙基本来回就被他们几张脸雄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周杰伦 | 陈慧琳 | 李冰冰 | 罗志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