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315明星代言面面观 > 新闻

盘点明星代言金矿 关键在于找准最佳搭档

    明星为品牌做代言,除了能获得丰富的酬劳外,还能借助品牌的实力提升自己的商业价值,更为自己增加人气。财气、人气和名气,就是明星做代言想要挖掘的金矿。

  回顾从前,明星的代言形式大概分为三类:明星品牌强强联手;明星成就品牌名气;明星借势品牌上位。下面我们就来一一分析一下国内明星代言情况:

  钻石级搭档:明星品牌相得益彰,强强联手,所向披靡

  这类合作者,明星绝对算得上是两岸三地、家喻户晓(起码也是看着脸熟)的大腕,而品牌也是响当当的名牌,甚至很多是世界500强企业。两者的合作正好像天雷勾兑地火,威力无穷。而不少明星为了能多些此类代言甚至愿意自降身价,只为提高自己的商业价值。

  1.快餐饮料

  这个系列本来是很多明星都不喜欢染指的,但大品牌质量信得过,如联合利华的立顿红茶,在白领中呼声相当高,具备与产品同特质的明星自然愿意代言,同时,能将肖像印在可乐或者百事的罐子上,更是地位的一个象征。从早期的谢霆锋到如今的周杰伦……要知道,只有当红炸子鸡或者备受青年人喜爱的明星才有这个权利。

  代言先锋:

  立顿红茶:徐静蕾

  可口可乐:张柏芝、林心如、张震岳、谢霆锋、张韶涵、S.H.E、李宇春、潘玮柏、余文乐、刘翔、飞轮海

  百事可乐:陈慧琳 王菲 张国荣 郭富城 郑秀文 周杰伦 蔡依林 陈冠希 古天乐 谢霆锋 F4 黄晓明 李准基 罗志祥 林丹 谢杏芳 superjuinor-M

  雪碧:林俊杰、seven、周杰伦、张韶涵、郭晶晶

  麦当劳:王力宏、罗志祥、陈慧琳、姚明、易建联

  2.香车奢侈品

  这类多不胜数,多为钟表珠宝的代言。可以有品牌免费提供珠宝首饰佩戴、又可以把拍的美美的巨幅海报挂在购物中心的显眼位置,女明星何乐而不为,绝对是代言的首选。但有利就有弊,也因为签合同要在任何公共场所只能佩戴所代言的饰品或乘坐所代言的驾座,所以我们看到出席Dior周年party的李冰冰佩戴着万宝龙的饰品、身为奔驰代言人的章子怡在奥迪赞助的芭莎时尚盛典上,坚决不坐车奥迪车入场。

  代言先锋:

    章子怡代言OMEGA、奔驰、EMPORIO ARMANI

  朗朗代言劳力士、奥迪、万宝龙

  李冰冰代言万宝龙、奔驰

  刘嘉玲与林志玲代言浪琴

  张曼玉代言伯爵(PIAGET)、奥迪

  徐静蕾代言英纳格

  周迅代言Lancel

  3.数码电子产品

  这类型因为产品代言的好处在于不仅有颇丰的代言费拿,厂商还会大方的好礼想送,更不用在乎金融危机对代言产品的影响。

  代言先锋:

    佳能:成龙、吴彦祖、莫文蔚

  尼康:王力宏

  松下:范冰冰

  东芝:李冰冰、黄晓明

  夏普:刘若英(液晶电视)

  4.化妆护肤品

  这个是女星最爱做的代言之一,有不低的代言费还有免费的产品使用。但同样的,作为此类化妆品代言一定要选择与自己气质相符的,这样才有可信度。这个类型里,Olay玉兰油及L'Oreal欧莱雅的代言几乎是囊括不少一线美女明星。而宝洁旗下的各个系列、不少品牌更是喜欢用明星打广告,

  代言先锋:

    L'Oreal欧莱雅:巩俐、章子怡、李嘉欣、李冰冰、吴彦祖

  Olay玉兰油:张曼玉、周迅、林志玲、范冰冰、宋慧乔

  AUPRES欧铂莱:赵薇、孙俪

  玛花纤体:赵薇、钟丽缇

  KENZO:舒淇

  LUX力士:舒淇、蔡依林、李嘉欣

  海飞丝:周迅、范冰冰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周杰伦 | 陈慧琳 | 李冰冰 | 罗志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