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戏剧恶搞武打 八大编剧全力打造《皇家刺青》

《皇家刺青》剧照

搞笑作怪的黄小蕾

  一部将喜剧、恶搞、武打、特技融于一体的电影《天下第二》让观众认识了擅长喜剧风格、搞笑作怪的黄小蕾。凭借这部银幕处女作品,主演黄小蕾获得了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誓将喜剧进行到底。此次,黄小蕾更是倾注全力为广大观众们献上一份快乐大礼,在北京电影学院王劲松导演指导的最新电影《皇家刺青》中身兼数职,继续以往的搞笑风格,与片中几位“笑果十足”的实力演员于飞、花儿乐队、王劲松、张彤联手为观众带来一场喜剧盛宴。

  《皇家刺青》的编剧阵容可谓空前强大,不仅剧中几位主演黄小蕾、大张伟、王劲松、于飞都亲自参与到编剧工作中撰写自己所演角色桥段,还邀请到了《调色板》、《孩子你在哪里》的新加坡金牌编剧许声亮及周朋、冯超、张佳夫参与到电影的剧本创作中。作为编剧之一的花儿乐队成员大张伟表示自己熬了几个通宵创作了尽一万字的剧本,到实际拍摄的时候却只用了几百字,但是仍从中体会到了创作的乐趣,表演自己创作出的人物觉得更顺手,把握人物性格方面也会更精准,希望下次剧组能多采用个几百字吧,也不枉费自己不眠不休熬成熊猫眼。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小蕾 | 王劲松 | 花儿乐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