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团长》追剧日志 > 每日追踪

311:那些都曾想往,却不曾得到的幸福

  这两集应该是相对放松的一集,剧情“放松”,观众“放松”,连演员们的表演都是那么让人舒心的“放松”。

  于是我们看到一群炮灰团的兄弟笑闹着帮着迷龙这瘪犊子搬家,楼上楼下的吵吵着,假忙碌着。他们看着迷龙耍赖得来的新房子,看着他捡来的淘气儿子,看着他捡来的漂亮老婆,看着他讹来的红木大床,大伙说迷龙这小子现在就是一地主老财。没错,此刻在兄弟们的眼里这个瘪犊子是这世上最富有的人,他拥有的是这些炮灰们都曾经向往,却以为永远都实现不了的幸福生活。而这一切都让迷龙这小子捡着了,虽然不知道这样的幸福在大战前还能维持多久。

  所以那帮傻子呆呆地看着那张床,在这间占了小院足足一面的宽敞房间里,床把这房间占掉了几乎一半。“我看见他们眼里的所见,他们看见他们不知在哪儿的女人,他们把她安置在这张已经被我们拆装三次的床上,祭旗坡的烂泥以及去他妈的西岸,他们在东岸开始一种全新的生活。”但这只是一种实现几率几乎为零的向往,所以在嬉笑过后,每个人的心里都透着“酸”,透“涩”,尽管他们依旧不正经,依旧调笑着。那些在战争外曾经的向往,那些战争里不可能的获得,炮灰们此刻的“赖”与“贫”,在逗乐观众的同时也让他们的心跟着一起酸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