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暌违5年再演喜剧 齐薇格首度体验-57℃低温(图)

芮妮-齐薇格
芮妮-齐薇格五年后再演浪漫爱情喜剧

芮妮-齐薇格在剧中饰演一位女强人

  搜狐娱乐讯 曾获得金球奖以及奥斯卡的甜美女星芮妮-齐薇格在2004年演出《BJ单身日记:男人祸水》之后,今年以《娇娇女上司》再度重回浪漫爱情喜剧行列!有别于BJ的微胖、憨厚、少根筋,这回芮妮在《娇》片中饰演的是纤细、聪明、干练的的女强人,她从繁华炫丽的迈阿密被派到偏远的北方小镇,准备掌管一家营运不佳的工厂,从被排挤到获得认同,芮妮将女孩的坚强奋斗精神表露无疑,当然让人感觉甜甜的爱情桥段也可爱到不行,她在片中和小亨利康尼克所饰演的工会代表从毫不对盘到滋生情愫,一幕幕都如草莓蛋糕般甜而不腻,还免费赠送笑死人不偿命的绝妙情节!

  电影中为了表现芮妮初到小镇的不适应,特别加了许多气候温差的笑话,她刚从阳光普照的迈阿密被派到冷到不行的北方小镇时的第一天,她就穿着薄上衣去秘书家作客,因为太冷而”激凸” 却浑然不觉,秘书好心要帮她加衣服却屡遭拒绝,这倒是让秘书丈夫眼睛吃冰淇淋,直盯着芮妮胸部看,于是芮妮的首次”激凸”初体验就这样大辣辣的呈现在全世界面前!芮妮说:“哈哈!这段超好笑的,当初看到剧本的时候就觉得这段又真实又妙,不过在大屏幕上激凸长达2分钟还让我满害羞的!!”在访谈时,很多记者询问芮妮是否是”真奶上阵”,芮妮微笑着大卖关子,努力卖片只说请大家进戏院见真章!!

  而对于这次演出的经验,芮妮印象最深的就是寒冷的气候,制作团队冬天在温尼伯开拍的时候,他们发现自己正面临史上最大的挑战,也就是创下新纪录的低温。

芮妮回忆说:“那简直就跟在月亮上拍片一样。大部份的人连零下57度是什么感觉都不知道,大概两秒之内就已经被冻死了吧。只要露出来的部份都会坏死。” 机器都被冷冻起来了,没办法拍。他们上工的时候,摄影机最多只能拍一分钟,不然机器运转产生的热气会让镜头起雾。芮妮接着说:“我们还发明了一套新的单字。当镜头在拍的时候,你的脸早就冻坏了,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哭,直到你的睫毛冻成一块。那就是睫毛冰(lash-cicles)。男生的话就会有胡子冰(beard-cicles)。我最喜欢的一种是,你嘴巴冻麻的时候几乎无法讲话。你失去知觉,就会出现鼻毛冰( nostricles)。那种很性感。哈哈哈”

  《娇娇女上司》全片充满了女性在职场生活中所经历的挑战以及困难,导演用平实又不失幽默的态度来描绘整个故事,都会女性的强势、小镇居民的单纯以及爱情的不可预测,这一切都将在电影中以温馨和新鲜的笑点来让观众进入这趣味十足的小镇生活!

  《娇娇女上司》故事叙述位高权重的女强人露西(芮妮齐薇格 饰)非常满足于自己在迈阿密的奢华高级生活,她最新的任务是前往明尼苏达州的一个小镇,准备来整治一间工厂,在这期间,她不但受到当地居民们冷淡的对待;还要试着适应寒冷到不行的天气,但是露西依然试图以温暖的心来溶化大家,最后她终于得到居民们的认同,但是就在此时,她收到一个非常艰巨的命令---关闭工厂,并且开除所有的员工。当整个城镇的生计都落在她身上时,露西将如何拯救这个城镇?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芮妮 | 齐薇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