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Makiyo爆料不指名遭网友解码 杨丞琳成怀疑对象

Makiyo
Makiyo在《康熙》中再爆猛料,掀起网友讨论热潮

  中天《康熙来了》5日播出“演艺圈未爆弹”,Makiyo指两女艺人红了,一个不认人,一个放冷箭。而阿Ben也爆,曾无故被男演员殴打、男偶像不背台词等内幕。虽未公开指名,但靠着各爆料者提点,台湾论坛网友展开大解碼,杨丞琳、彭于晏等红牌,一一入列!

“演艺圈未爆弹”网友解答版
“演艺圈未爆弹”网友解答版

    玩推理 网友人肉搜索

  台湾网友以搜寻节目艺人透露的时间点、关键词汇,加上艺人间的关系推理,找出节目影射名单。Makiyo在节目中指曾是好友的女星演艺事业发达后,关系突变陌生,还透露曾一度在日本接到该女控诉,指责她对媒体爆料隐私,两人在电话中绝交。

  谁是谁 只是闲聊

  Makiyo还指另一名女星红了后,在化妆间装不熟,讲话还用敬语。网友kinkitw将网友解答以“只是闲聊”为题转载到论坛里对号入座解答:“人红了就放冷箭→杨丞琳;红了就装不熟 →爱纱(解密关键:敬语)。”网友cjfnued分析,杨丞琳、邱泽绯闻闹得满大,大到需要打电话给Makiyo对质。

  针对阿Ben的爆料,网友的解答是:“某演员看阿Ben不爽就揍他→彭于晏(网友解密关键:《恋香》溜冰场场景);不背台词的演员→郑元畅(解密关键:前经纪公司和汪建民同;阿Ben与郑元畅演的是《爱情魔戒》,两人饰演的是律师,需背法律条文。”

Makiyo表示和杨丞琳很要好,希望网友不要破坏她们的关系。(资料图)
Makiyo表示和杨丞琳很要好,希望网友不要破坏她们的关系。(资料图)

   Makiyo撇清 称网友答错

  对网友的解答,Makiyo表示全错,“我跟她们都很好,不要破坏我们关系。我在节目讲的都是真的案例,那是上去讲个故事,但答案没有人解得出来,只有我知道,大家不要放大这件事。”对于彭于晏被爆几年前拍《恋香》时,因不爽阿Ben出拳揍人,经纪人刘玮慈则说:“他们两个私下很好啊,当时拍戏时没发生过这种事。”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丞琳 | 彭于晏 | 郑元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