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自律公约出台《团长》仍混战 江苏卫视照常播

  近日,《我的团长我的团》的收视大战越演越烈,为解决购得首播权的4家省级卫视的“内讧”,昨日,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的联合倡议下,包括购买《团长》二三轮播出权在内的十余家电视台聚首北京,并在广电总局局长电视剧管理司司长李京盛的见证下,出台了一份倡议行业自律的公约。不过《团长》的乱播混战似乎并不会因此而改变。

  签署公约:反对单纯追求收视率

  昨日的会议一直持续到下午,上午的内部会议拒绝向媒体开放,所以现场是否有争执无从得知。

  据了解,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剧管理司司长李京盛发言时,态度严肃而鲜明,直斥本次由《团长》引起的电视台竞播现象:并由此提出了4点具体要求:“首先总局会出台相关规则,对电视剧播出环节进行规范管理;其次各家电视台也要加强对电视剧购销编播工作人员的培训;第三要做好下一阶段的宣传工作;最后要求各台倡导行业自律,加强行业协作。”

  江苏卫视:不会更改目前的播出方式

  各家卫视也协同总局对电视台的乱播行为进行了书面规定,规定中称“为保护观众正常的收视权利,满足观众应有的收视审美和娱乐诉求,我们坚决反对单纯为了追求收视率和短期利益,搅乱正常的电视剧播出秩序。”

  公约出台,《团长》的播出混战是否会因此而得到改善呢?播出时间会不会恢复正常呢?随后,记者致电最先采取“零点首播”的江苏卫视,其宣传推广部电视剧主管刘先生却告知:“我们不会更改目前的播出方式,我们的‘零点首播’也没有违反合约!”并坚称江苏卫视根本无心加入所谓的“恶战”。

  对此,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方面也承认,当初签订同步首播协议时,的确存在一些纰漏,并无奈地表示,只能倡导自律性公约,靠各家电视台自觉。而同样采取“零点首播”的云南卫视也未对是否更改目前的编排给出正面回应,其网上节目预告表仍然显示,凌晨5点半,《团长》将播出第15集。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京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