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 陈冠希 > 陈冠希相关新闻

陈冠希连续遭到索命子弹威胁誓言:不会怕

   陈冠希不雅照风暴后的复出之路“杀机重重”,继11日香港有线电视台收到第1颗“索命子弹”威胁后,香港某日报于12日也收到一模一样的第2颗“索命子弹”及恐吓信件。人在加拿大的陈冠希闻讯后坚定表示:“不会怕!4月7日会照常出席《神枪手》新加坡首映活动。”

  据悉,前日寄给香港某日报的子弹恐吓信,收信人为该报业的老板。与先前寄给有线电视台的信一样,恐吓内容都强调这是给陈冠希的最后机会,都是用公文袋装信件和子弹,封面同样是贴有10枚印有“自由钟”的美国邮票。信件同样是电脑英文打字,内容一字一句完全一样,子弹同样是9mm口径的金色子弹。信件公文袋封面则不相同,包括收信人和回邮地址不同,有线电视收到的回邮址地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而日报的则是纽约第44街474号美国有线电视公司。目前,两家媒体都已报案,警方也在调查恐吓信是否真由美国寄出。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