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遭恐吓颜颖思狂欢赠兴 夜夜笙歌猛男护花


  搜狐娱乐2009年3月14日讯,香港,最近张栢芝和钟欣桐(阿娇)重出江湖接受访问,引起全城关注,接着成为千夫所指的陈冠希收到子弹恐吓信,更让娱乐圈震惊。另一位裸照风波女主角颜颖思(Rachel)虽然没站出来受访,痛斥旧爱。但近日她也突然活跃起来,被记者发现约好友夜夜笙歌,泡夜店约饭局。还有异性好友百般呵护,一发现记者立即举中指,上前声称要打记者。

  陈冠希的“裸照事件”早前在加拿大开审,他接受访问时呼吁受害女星“站起来”,张栢芝第一个跑出来接受电视台访问,还大骂陈冠希“猫哭老鼠”。

继而阿娇也担任《志云饭局》嘉宾,哭诉事件发生后曾有轻生念头。被千夫所指的陈冠希立即接到子弹恐吓信,说要置他于死地。最近,祼照事件另一受害女星颜颖思,则不理恐吓事件,重出江湖,夜夜笙歌。

  早前,一身潮流女打扮的颜颖思在一个晚上现身中环,与友人站在威灵顿街上谈天说地,似乎是讨论夜泡地点,两人谈了约5分钟后,颜颖思就跟对面马路的一帮男女朋友打招呼,然后走到对面马路跟众人会合,再度在街上谈了一会。不知是否在谈论近日陈冠希再度露头的事件,继而一行多人便一起前往兰桂坊夜泡狂欢,颜颖思的心情似乎没受半点影响。

  粗暴手势送记者

  相隔一个星期,颜颖思再约多名男女朋友到湾仔星街吃晚饭。在这个敏感时期,颜颖思显得特别紧张和警觉,一下便发现记者,立即以手掩面,而她的其中一名男伴更是毫不客气向记者举起中指。颜颖思乘机跑入厕所回避镜头,继而一位身形魁梧的男士便跑出来恐吓记者,大嚷:“你再不走我就打你!”之后又对记者死缠不放,抢着做颜颖思的护花使者,另一位朋友则趁机跑出马路截的士。

  的士一到,众人便从厕所护着颜颖思跳上车离去,看来颜颖思不如张栢芝和阿娇那般有勇气站出来面对公众,要采取“厕所逃难”的策略,狼狈与丑态尽现,陈冠希事件显然仍为她留下阴影。

  与富家子拍拖两年

  颜颖思拥有四分之一巴基斯坦血统,98年因为跟郭富城拍摄音乐特辑《霓裳梦惊情》而备受瞩目,之后进军模特界,2000年应邀与陈冠希拍摄电影《特警新人类II》。当时有传颜颖思与陈冠希的绯闻女友Maggie Q争风吃醋,因而与陈冠希传出绯闻,但两人始终没有承认,只承认是好友关系。

  2006年,颜颖思被拍到跟景福集团的后人杨承宇(Martin)在上海街头激吻,期后甜丝丝承认恋情,还与友人在中环开设花店,甚至重回学校攻读法律。08年初发生陈冠希的“裸照事件”,但男友依然不离不弃,至今两人感情仍然十分稳定。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颜颖思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