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播古典乐当胎教 生男生女下周揭晓(图)


  2009年3月14日讯,香港,老公特意买下专业相机要为陈慧琳(Kelly)拍下怀孕照留念,但却遭陈慧琳否决,还称拍漂亮照片的重任交由专业的传媒代办,要他用新相机拍花和拍大厅。另一方面,陈慧琳听从母亲训话,要播放古典音乐给胎儿作胎教,所以近日她天天扮女高音在家唱歌,却被老公叫她不要大呼小叫。

  陈慧琳昨日(3月13日)穿着迷你裙和三吋高跟鞋到香港国际机场的4D超立体巨幕影馆为她配音的卡通《天煞撞正怪怪兽》宣传,她完全没半点像怀有4个月身孕的孕妇。

  问有没有要求老公为她拍下大肚时的照片来留念?她表示不用了,虽然他已买了全新的专业相机,但却被她反对,还说拍美照片交由传媒负责,她说:“我化了妆你们拍会更漂亮啦,我叫老公用新相机来拍花和大厅吧,(会不会拍一些性感大肚照留念?)不好了,世界上没什么好留念吧,(那会不会找专业摄影师拍一些性感艺术大肚照?)不用了,拍广告时拍便可以,(那有没有斟洽有关大肚的广告?)没有人找呢,现在谈的(广告)大多是不用拍肚子,还没有人要我大着肚子来拍照。”

  陈慧琳称已决定在分娩前两个月便停下所有工作:“到时嘴肿脸也肿便不想出来见人,如果你们还见到我便是还没停工。”会不会在分娩时要求老公进入产房?陈慧琳称还没决定,因为要看医生的指示,将会采取走一步看一步的方法,不过,下星期便会知道胎儿是男还是女了。

  陈慧琳透露,妈妈要她在家里播放古典音乐给胎儿听,作为胎教,所以她近日每天在家便扮作女高音唱歌,但却遭老公叫他不要大呼小叫。

  陈伟霆自嘲没脑子

  此外,有机会在此卡通内为一只无脑怪兽配音的陈伟霆(William),问配音时会不会用自己的性格来配?他尴尬说:“不行,平时的我比角色更为无脑所以配音时要迁就,(会不会邀女友看首映?)会邀她,更希望她能出席,(会不会趁紧张镜头而向她施以保护?)是哦!可以乘机。”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陈伟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