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宇森不在意高希希炮轰 新片改名为求贴近故事

  搜狐娱乐讯 人红是非多,吴宇森的《赤壁》两部曲光在内地就赚得近六亿人民币的票房,但并不是所有人都买账。昨日,有媒体报道,正在拍摄《三国》的高希希斥责《赤壁》,评价其误导青少年。对此,吴宇森方面表示并不在意,也没必要对每件事都做出回应。另据了解,吴宇森导演的新片《1949》已经改名为了《太平轮》,这部戏吴宇森将继续和中影集团合作,片名更改的原因除了“1949年”对于中国人的特殊意义外,还为了跟片中的故事更加贴近。

  昨日,高希希在杭州接受采访时,评价获得巨大成功的《赤壁》,直言不讳得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赤壁》拍的是吴宇森心目中的三国,和传统意义上的不同,我个人不太认同。历史上曹操是挺色的,但他不会为了一杯茶而开战,如果这样他早就让部下杀了,更不配做相父。”采访的媒体还表示,高希希认为《赤壁》最大的不好,就是容易误导青少年。

  针对此事,搜狐娱乐连线了吴宇森的助理陈小姐,陈小姐表示,对于高导演的批评,吴宇森导演方面觉得没有关系,做电影就是做电影,没必要在乎那么多事,如果因此还受影响,别人说的都回应,就没空做电影了。

  除此以外,搜狐还了解到由张震、宋慧乔等主演,吴宇森导演的《1949》已经改名为《太平轮》,将继续和中影合作拍摄。而之所以改名,一是除了1949年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外,另外改好后的片名也更符合故事的背景。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