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网上短片引争议 小沈阳自爆追妻碰钉子(图)

小沈阳与妻子沈春阳经常同台演出。

  近日一套名为“不为人知的小沈阳”的短片在土豆网首发后,立即引发热议。短片上,小沈阳自爆当年追老婆屡次碰钉子的搞笑恋爱史,而赵本山则爆料第一次见到小沈阳,“他没给我留下什么印象”。

  追老婆时还有个女朋友

  走红后的小沈阳与老婆沈春阳出双入对,让人艳羡,不过小沈阳自爆当年追老婆很辛苦。“我第一次见到她,是看她在舞台上唱歌,当时剧团告诉我,她以后就是我的搭档,要和我对戏。”那年沈春阳16岁,却比小沈阳要有名,回忆被追经历,沈春阳羞涩地说:“平常他给我买饭,能看出来他有那意思,但他也从来不说出口,其实我不是没看上他。”谈及暗恋,小沈阳喊冤,“她能感觉出来就好啊,难道还非得挑明了?当时我看对方没反应就放弃了,还搭戏,但不给她打饭了!”小沈阳自爆,碰了钉子后他谈了两个女朋友,“没办法,我那时已经20了,老大不小了。”

  一年后,小沈阳决定不再和沈春阳合作。沈春阳回忆,“唱最后一出戏前,小沈阳说,"你也没啥想跟我说的?那就各走各的吧!"那出戏是讲梁祝的《楼台会》,我对他还是有感情的,唱着唱着就哭了。下台后,小沈阳就说,"处处吧",我说,"那咱试试吧"。他一听,当场就把钱包掏出来给我,要我管账,里面有100多块钱。”沈春阳还爆料小沈阳劈腿,“其实那时候他还有一个对象呢,我和他还只是结拜兄妹的关系!而且我家也不太同意,因为他家里条件不是很好。”

  被轰下台,老婆边唱边哭

  通过春晚一炮而红,人前风光的小沈阳,背后也有辛酸故事。“我和媳妇在东北时,总唱一些传统的段子,观众不爱听,我们就经常被轰下台。”小沈阳直言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媳妇边唱边哭,“有一哥们喝了点小酒,在台下就喊"下去吧"。我红着脸说,"哥,众口难调,您要不爱听,可以抽根烟。"那哥们一听不开心了,又吼"不,你下去"。我媳妇当场就气哭了,但表演时间还没结束啊,我媳妇一边唱一边哇哇哭啊!”被轰的次数多了,小沈阳萌生了不演的念头,“平白无故遭这罪,你说咋整呢?但不唱能干啥呢?回家种地我又没那体力,只好硬着头皮唱下去!”

  初次见面没给赵本山留印象

  小沈阳如何成为赵本山的徒弟?赵本山坦承,“我第一次看见他没啥印象,那时我搞比赛,他获得第三,当时没看出来啥本事。是后来我听助理说有个小沈阳不错,我就让他去看看。助理到了演出现场,当场就打电话让我听演出,我听完就给小沈阳打了电话说,你可以到咱这儿来,有发展!”

  收徒过程曲折,带小沈阳上春晚的过程也曲折,2008年春晚小沈阳的节目就被毙,为何2009年还选小沈阳做搭档?赵本山给出一个模糊的说法:“我现在有好多学生,素质比他还过硬。但是他自身素质很好,声音条件好,离春晚的舞台很近。暂时我带别的学生也能带上去,但毕竟二人转想往春晚上,有一个接受过程,他跟这个过程很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春阳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