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先知》纽约首映 尼古拉斯-凯奇看穿未来(图)

2009年03月13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凯奇和该片导演亚历克斯-普罗亚斯(左一)
凯奇和该片导演亚历克斯-普罗亚斯(左一)

凯奇当晚以花白胡子的造型出镜
凯奇当晚以花白胡子的造型出镜

凯奇和该片女主角罗丝-拜恩
凯奇和该片女主角罗丝-拜恩

  搜狐娱乐讯 尼古拉斯-凯奇继《预见未来》之后,再度看穿未来的《先知》(Knowing),日前在纽约举行了全球首映。凯奇和该片导演亚历克斯-普罗亚斯、女主角罗丝-拜恩以及片中的两个小演员出席了首映礼。令人惊异的是,凯奇当晚竟然以花白胡子的造型出镜,看上去显得相当“成熟”。此片能否实现凯奇2007年《鬼面骑士》的优秀业绩,全在于该片的剧情构思和特效,如果又是一部《预见未来》则前途有限。

最新剧照
最新剧照

最新剧照
最新剧照

最新剧照
最新剧照

  《先知》讲述了一个当教师的男人发现了一个来自过去的时间囊,时间囊中的数码预示着对未来的恐怖预言,其中也包括了对世界末日的预告,他必须要去阻止一切恐怖事件的发生。此片虽然内容荒诞且老套,但从预告片中的飞机坠毁场面和试映反响来看,持肯定评价的还是占了上风。毕竟,本片并不想学希-亚马兰的《天兆》、《突发事件》那样把神秘主义进行到底。该片由曾执导过《乌鸦》和《机械公敌》的亚历克斯-普罗亚斯担当导演,其控制逻辑和把握特技效果的能力完全用不着怀疑,而凯奇作为全片唯一大牌也令人瞩目。

  《先知》是尼古拉斯-凯奇今年推出的第一部电影,此后还有众多影片登场:包括与德国著名导演沃纳-赫尔佐格合作的《新奥尔良港》、与罗曼-波兰斯基合作的《幽灵》(与皮尔斯-布鲁斯南演对手戏)、根据马克-米勒的同名漫画小说改编的《海扁王》以及约翰-卡朋特执导的怪诞片《极度恐惧》等。《先知》将在2009年3月20日上映,与之同一天登场的竞争对手有朱丽亚-罗伯茨和克里夫-欧文主演的《口是心非》、保罗-路德主演的《寻找伴郎》以及詹妮弗-加纳主演的《真相的一边》。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