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皮囊》 > 相关新闻

人物资料:Katie 16岁


  Katie 16岁

  超级聪明的Katie Fitch卸去了她同卵双生的外表,建立了自己的个性。

  关于我:我是布里斯托-鲁沃尔太太团成员。太太团成员总被刻板地认为是金发的轻浮女子,放低身段和傲慢而又愚蠢的足球员动员约会,以确保可以登上OK!杂志。好吧,我要谴责这样的看法。我们不是愚笨的金发女子,实际上我是一个红发女孩,我也不是一个金发轻浮女孩。是的,Danny给我钱让我出席,但那是个男朋友的工作,不管他是一个足球运动员或者一个大买卖的卖方。此外,我很爱笑,我的笑容很美丽。这些都是真实的,活得真实是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我有个双胞胎姐妹叫Emily。我们了解到,即使我们长得一样,我们却是很不同的,为了让人们能认识到这一点,我们必须是真实的,我们必须是自己,而不是彼此。至于未来,去他妈的野心,它们只能限制你。我做我想做的,不去想太远的事情,谁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呢?

  喜欢的音乐:布兰妮(在她崩溃以前),艾米-怀恩豪斯(在她崩溃以后),我喜欢一切能让我跟着又唱又跳的音乐。

  必看的电视:《绯闻少女》《足球运动员的妻子》《越狱》,温特沃斯-米勒演的所有剧。

  喜欢的电影明星:明显是玛丽莲

  梦想的约会:大卫和Vicky B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