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皮囊》 > 相关新闻

人物资料:Effy 16岁


  Effy 16岁

  神秘而难以捉摸。Effy是社交女王——对她周边充满了吸引力,自己完全能掌控,完全独立。

  座右铭:每个人都跟着自己的节奏跳舞

  关于我:我是Effy,这是一个烂名字,它是伊丽莎白(Elizabeth)的简写,不过后者更糟。我和我的父母住在一起。我的哥哥以前也住这,不过现在他走了。他走的那天,他给我了他的羽绒被罩、一瓶桃子味的Schnapps,他的卧室也归我了。嗯,他不再需要它了,所以,它现在是我的王国了。我把Schnapps喝了,将羽绒被捐给牛津饥荒救济委员会了。

  这是关于我的四件最有趣的事:

  1)我可以用我的脚趾捡东西。不仅限于袜子和垃圾,还包括大的东西:番茄酱瓶、烟灰缸、Ipods。这是一个不太有用的技能。

  2) 当我被赶出我的狗屎学校时,我的爸爸很生气,他愤怒地几乎放屁了,真恶心。

  3) 我有一个远亲是17世纪法国贵族,叫Cecile DeLacroix。她在法国大革命时期被斩首了。她的头部被砍断后,她的眼睛闪烁了14秒。她的情人和牙齿被缝进了她情人的枕头里。

  4) 我最喜欢闻汽油味。

  喜欢的电视节目:电视会腐烂你的大脑,使你不能生育,这是事实。

  喜欢的电影明星:我没有最爱的电影明星,每个人最终会变老,我最爱的电影角色是象人,他很热辣。

  梦想的约会:参照上一个问题。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