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四川新闻网:谁给陈冠希发子弹恐吓信?

  第一颗“索命子弹”出现:曾独家访问张柏芝的香港有线台11日收到恐吓邮件,内附有一粒子弹,信件内容主要是针对陈冠希,警告对方若于今年4月4日后仍未全面退出娱乐圈,将全球追杀他。事件令陈冠希的复出大计中断之余,更曝出他一年前已经收到死亡电话恐吓的惊人内幕。恐吓信是放在一个普通的黄色公文袋内,除了白纸黑字的信件外,还有一颗“要你命”的子弹物体,发信人提到的2009年4月4日,正是清明时节,向陈冠希发出的死亡讯息相当强烈。发信人还在公文袋上贴了10张名为“FOREVERSTAMP”的大钟图案邮票,明显有“送终”意味。

  第二颗“索命子弹”出现:陈冠希艳照风暴后的复出之路再现杀机,继前天香港有线电视台收到第1颗“索命子弹”威胁后,香港《苹果日报》昨天也收到一模一样的第2颗“索命子弹”及恐吓信件,收件人是“JimmyLai”(壹传媒集团主席黎智英)。

  连收两颗“索命子弹”,陈冠希将何去何从?

  看来,陈冠希的日子过得并不潇洒,麻烦接连不断。艳照门事件的另两位女主角阿娇和张柏芝,则目前形势大好,阿娇频频出没于新加坡、日本等国家,拍广告,接电影,看来复出计划已经开始实施;张柏芝通过香港有线台的访谈,被大众认为她敢做敢说、敢恨敢爱,获得了广泛的同情,如果趁着这个时候复出,恐怕前景也是一番大好。陈冠希却在这个时候收到了“全球追杀令”,强迫他4月4日前自动消失!

  分析一下,究竟是谁给陈冠希子弹恐吓信呢?

  一、香港黑帮;陈冠希是富家子弟,加上是泡妞高手,于是一些有名的女星纷纷落网,不雅照曝光后,由于私生活过于肮脏不检点,涉及到的女星也被迫“歇业在家”。娱乐圈是追逐名利的战场,也是黑社会洗钱的黄金乐园,黑帮与明星的利益链条更是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艳照门事件中,陈冠希是始作甬者,可能因为利益冲突而得罪了香港黑帮,因此欲除之而后快。

  二、明星粉丝;阿娇和张柏芝的粉丝不可小觑,因此而痛恨陈冠希者大有人在,希望他永久消失者肯定也不在少数。陈冠希毁了阿娇和张柏芝的名誉、事业和前途,深深伤害了粉丝们的感情。为了维护自己的偶像,他们也可能联合到一块搞一个吓人的“恶作剧”,义愤填膺的给香港有线台寄去针对陈冠希的子弹恐吓信,意在迫使陈冠希做出某些令粉丝满意的举动,这样的话,目的就达到了。

  三、借陈上位;艳照门事件发展到今天似乎尘埃落定,再也起不了什么风云变化了。阿娇和张柏芝通过系列活动复出的复出,出位的出位,唯独陈冠希没有任何实质性的举动。可能某一些人想给陈冠希寄恐吓信借机上位,更有可能的是,这是陈冠希自己给自己下套,希望借此事也收到广泛的同情和怜悯。

  四、炒作手段;可能是陈冠希在自己炒自己,也可能是香港有线自我炒作,目的就在于吸引眼球,产生经济效益。香港有线尤其在采访张柏芝之后而扬名,会不会这次再借助陈冠希肆意炒作,营造舆论呢?这其实是一种逆向操作宣传手法罢了。

  不管怎么说,陈冠希的“全球追杀令”也给娱乐圈带来了一点惊险、悬疑和刺激,“娱乐至死”的精神在这条新闻上得以充分的体现。陈冠希收到子弹恐吓信不是什么好事,在加强自身安全的同时,也要想想该用什么办法去弥补,要诚实坦荡,不要在遮遮掩掩欲盖弥彰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