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BTV:竞播损失无法计算 江苏台参会就是表明态度

北京电视台影视剧中心主任赵彤
北京电视台影视剧中心主任赵彤

  四大卫视竞播《我的团长我的团》,以13日出炉的《电视台电视剧播放自律公约》为分界线,暂时落下了帷幕。23家省级卫视签署的这份自律公约,究竟有多大的约束力?是否能够彻底解决电视台之间对资源的明争暗斗?搜狐娱乐就此采访了此次会议的发起者,北京电视台影视剧中心主任赵彤。

  搜狐娱乐:为什么会发起这样一个自律公约的活动?

  赵彤:大家应该都知道,按照我们电视台目前的实力,没有任何一家可以说我们全年都播独播剧,在这个前提之下,确实存在这样的无序竞争,而且没有赢家,对未来整个行业的发展也会产生不良影响,所以我们和上海文广发起了行业自律这样一个活动。

  搜狐娱乐:在《团长》的竞播中,北京台损失大吗?

  赵彤:这个是很难计算的,因为这样一些现象,导致黄金时间被分流啊,二轮电视台也会被分流,这个是不太好计算的。

  搜狐娱乐:今天有23家电视台参会,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反响?

  赵彤:我们当时是上周末的时候,有这样一个动因,想发起这样一个活动,其实非常快就得到了兄弟台的相应,我想这也是很久以来电视台没有播出秩序,大家都很痛苦的经验吧。

  搜狐娱乐:我们也看见了江苏台的代表。

  赵彤: (笑),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他们来了本身就是一种态度,说明他们愿意遵守这种自律公约。

  搜狐娱乐:您觉得这个自律公约,对解决《团长》目前的竞播有帮助吗?

  赵彤:大家看到这两天《团长》的播出秩序已经是很好了,大家都按照约定来播了。

  搜狐娱乐:那这个自律公约的约束力有多大?

  赵彤:自律公约当然就是自律啊。

  搜狐娱乐:在遭遇这次竞播风波后,北京台以后会不会再参与四台联播?

  赵彤:大家共同一起买,可以分担风险,既然一起合作,就应该有合作的精神,今天我们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