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天津台:电视台是兄弟单位 广电总局会进行约束

天津电视台节目购销中心主任刘郡
天津电视台节目购销中心主任刘郡

  四大卫视竞播《我的团长我的团》,以13日出炉的《电视台电视剧播放自律公约》为分界线,暂时落下了帷幕。23家省级卫视签署的这份自律公约,究竟有多大的约束力?是否能够彻底解决电视台之间对资源的明争暗斗?搜狐娱乐带着这些问题,专访了天津电视台节目购销中心主任刘郡。

  搜狐娱乐:您怎么看待《团长》的竞播现象?

  刘郡:好的题材,大家都恨不得先播,这样观众会集中向它游,向他集中。一方面是由于剧的优势表现,一方面也与台的利益也有关系。

  搜狐娱乐:今天出炉的这个自律公约,您觉得有什么意义?

  刘郡:如果几个台一起买剧的话,能够兼顾到每个台的利益,另外可以给观众本身的审美一个说法。

  搜狐娱乐:可是很多人在质疑这份公约的约束力?

  刘郡:电视台都是国家的媒体,首先来说应该对国家负责任;媒体与媒体间应该是兄弟单位;另外我们这种公众绿色形象,希望通过自律公约来维护。一个是自身的要求,另一个应该是行业的管理,主管部门也就是广电总局的要求,通过这个所谓的“大合同”,对各个台有所约束,自制力和公约力都能有所体现的话,这个问题应该是能够解决的。

  搜狐娱乐:这是不是也是天津台今年倾向定制剧的原因?

  刘郡:独播、定制,是考虑到天津的地域特色,老百姓喜欢幽默、欢乐的题材,我们自制量也越来越加大。作为地方电视台,对地方受众体有自己的定位和要求,加大自制剧的力度,从我们今年题材的扩展能说明这点。这样会增加费用?也不一定,有时候你定制做的越多,反而成本更低。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