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湖南电视台:自律公约是“君子之约”

湖南广播影视集团节目营销主任姚嘉
湖南广播影视集团节目营销主任姚嘉

  搜狐娱乐讯 四大卫视竞播《我的团长我的团》,以13日出炉的《电视台电视剧播放自律公约》为分界线,暂时落下了帷幕。23家省级卫视签署的这份自律公约,究竟有多大的约束力?是否能够彻底解决电视台之间对资源的明争暗斗?搜狐娱乐带着这些问题,专访了参会的湖南广播影视集团节目营销主任姚嘉。

  搜狐娱乐:您怎么看待电视台竞播《团长》的现象?

  姚嘉:这样对电视台损害其实是非常大的,但是一个电视剧下来成本是相当高的,他们为了收视率也是可以理解的。

  搜狐娱乐:湖南台并没有卷入这场竞播风波,您是抱着怎样的心态来参加这次会议?

  姚嘉:我很关注,因为我们现在是独播,但不代表我们将来不和其他台合作,之前我们也有遇见过这样的问题,其实已经很多年了,我们就是想来学习学习,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

  搜狐娱乐:您觉得今天这个自律公约,能有大多的约束力?

  姚嘉:我觉得是“君子之约”,就是自律,遇到这样的问题,需要相关的台坐下来好好沟通,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无序的播出。今天会上广电总局的领导,也说了会出台规则来规范这个播出市场。

  搜狐娱乐:湖南卫视倾向于自制剧还有栏目,是不是为了避免这种状况的出现?

  姚嘉:我们的栏目很优秀,我们需要让栏目占据一定的市场。如果其他台栏目储备够的话,也可以尝试这么做,但是难度是很大的,你像我们这种编排的话,会对栏目要求非常高。我们的栏目在周末相当于央视一套的价格,我们也依赖电视剧,但是我们做得是十点档。

  搜狐娱乐:减少电视台对电视剧的依赖,是不是比较有效的解决办法?

  姚嘉:是否依赖电视剧,这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们台一直坚持两条腿走路,这样比较稳妥一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