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孟广美只要老公真心不要钱 加盟新剧《老大》

 
孟广美新造型

  由江苏天地纵横公司投资拍摄、范伟首部担纲主演的电视剧《关于老大的幸福生活》还未开机就已经备受关注。该剧讲述了“一群自以为幸福的人,帮助一个原本就很幸福的人寻找幸福的故事”。范伟演绎在小城自得其乐的憨厚大哥,被富商二弟、官迷三弟、房奴四弟、股疯小五拉到北京享受“幸福生活”。

  据悉,目前确定的主演除了范伟外,著名模特、主持人孟广美也将在剧中出演范伟的弟媳妇明月。剧中的明月也是一个模特,这对孟广美而言是本色演出。
明月表面上因为金钱利益而与房产大亨的丈夫形成契约夫妻的关系,在生活中扮演一名称职的太太、商场上的交际花,最后却发现自己原来深深的爱上了丈夫,她需要的不是金钱不是名牌,而是老公的心,与老公患难与共让人感动。而孟广美在剧中与范伟也有非常多的对手戏,诸如载老大飚车、带老大泡迪导致老大心脏病发,据说还有一场老大误入弟媳妇卧房巧遇明月出浴的戏相当出人意料。明月被老大的真性情所深深感动,而老大对女主角梅好的爱也让她深深羡慕与陶醉。

  制片方表示,这次邀请孟广美出演明月这个角色,一是因为孟广美高挑性感的外形、时尚优雅的气质与角色非常吻合,此外,孟广美此前在《神雕侠侣》、《木乃伊3》等影视作品中展露的表演天分也令人叹服,相信她在《老大》一剧中会有上佳的表现。日前,孟广美前往剧组定妆,一套套靓丽造型打造出高贵时尚的贵妇气质,效果十分惊艳抢眼。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 范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