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国立开后门 重庆崽儿珑译《绝地逢生》上央视

  说起珑译,重庆观众可能还有些陌生,但说起《奇人安世敏》中的钱儒民、获得重庆市“五个一”工程奖的话剧《民警芦振龙》中的芦振龙等角色,许多圈内人立刻会想到帅气的重庆小伙胡光子。

  如今,已经改名的珑译说,每个学表演的人,北漂是必须经历的过程,“我是重大美视学院的第一届毕业生,2004年走出校门,我怀揣着梦想就来北京了。
没有亲戚朋友的引荐,我根本拿不到戏拍。”

  珑译回忆说:“我差点就放弃了,刚去北京的时候过得好辛苦,我本来就是个比较内向的人,害怕出去交际,一天就窝在租赁房里发呆,后来患上了阑尾炎,肚子疼得不行,可兜里却没钱了,连生活都得靠父母接济,不敢去医院看医生。还好,后来妈妈知道我病了,特地来北京把我接回重庆,打了半个月的点滴才治好。”

  一声感谢

  张国立带我上路

  主演的电视作品能够登上央视一套黄金档,已经证明自己在娱乐圈有了一席之地,昨天,珑译谈到这些成绩,并没有觉得自傲,而是反复感谢张国立,“没有他的提携,我可能还在北京飘荡呢!”

  珑译坦言:“既然吃了这碗饭,就得坚持到底,病治好后,我再次回到了北京。”“不过情况并没有好转,我又苦苦等了大半年,依然没戏拍,后来听说院长张国立在拍摄《五月槐花香》,我就以学生的名义专程去看望他,没想到院长很关心我的成长,当他知道我在北京没戏拍的时候,立马"开后门"让我走进了《五月槐花香》,并在剧中扮演邓婕的弟弟,戏份还不少。”

  珑译说,正是有了这次演出,自己才渐渐被影视圈的导演所熟悉,戏约也接踵而至,先后在《红罂粟2》、《少年包青天3》、《明日已太远》等剧中担任重要角色。记者问:“是不是这些导演是看在张国立的面子才用你呢?”珑译没有否认,他说:“我确实要感谢院长带我上路,现在我又参加了院长执导的《铁齿铜牙纪晓岚4》拍摄。”

  一场虚惊

  贵州遭遇泥石流

  随着《绝地逢生》在央视的热播,帅气小伙珑译的人气也越来越旺了,昨天,和记者聊到该剧,珑译兴奋之余,也倒吸了一口凉气。他说,拍摄该剧时真有“绝地逢生”的味道,“我在剧中出演核心人物蒙家三兄弟中的老三———一位聪明好学、热爱家乡的知识分子,这是我第一次出演农村戏。”为了更好的演绎“蒙三棍”这个角色,珑译早早的就下农村去体验生活。“当时我在贵州就住在苗寨人家里,还一起下地干活。”

  珑译说:“我们拍戏的地方离驻地很远,有4个小时的山路,拍摄的时候正好是雨季,贵州山区长期是暴雨、雷电交加。2008年7月的一天早上,我们拍摄队伍5点过就起床了,开车走进深山后,又遇到暴雨大作,很快就听到轰轰的山洪爆发的响声,当地人立刻让我们下车,说泥石流来了。”

  说起那天的经历,珑译至今仍有些后怕:“当我下车的时候,正好看到一股巨大的泥石流从眼前倾泻而下,把大树连根拔起,还好前面的车刚好开过去,而我坐的车恰好停下来,要是我们的车多开出10米,估计我都已经埋在泥石流里了。”

  珑译感叹:“这真有点"绝地逢生"的意思!后来剧组不得不休息两天,等到路开通了才继续赶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