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军做客柯蓝节目 曝女儿与梁朝伟趣事(图)

柯蓝采访胡军

  近日,正在为新戏拍摄做准备的胡军,利用工作间隙,作客了由柯蓝主持的旅游卫视时尚高端访谈节目《BAZAAR绝对时尚》,畅聊“男人的终极梦想”。

  爽朗大气的两人性格相投,均是妙语连珠,柯蓝打趣胡军,说他是女人的“终极梦想”、“终极情人”;而胡军更是大谈“育儿经”,称7岁的女儿才是他的“终极情人”,并讲起了带妻子、女儿去梁朝伟和刘嘉玲家里作客的趣闻。

  胡军称,由于女儿是《赤壁》的忠实影迷,一向对明星并不感兴趣的她,却对梁朝伟饰演的周瑜大都督充满好奇。
春节前,胡军带着全家去梁朝伟家作客,去之前胡军特意跟女儿说,“今天要去"大都督"家玩,要有礼貌不能乱说话”,于是小女儿似懂非懂地跟着爸爸、妈妈去了梁朝伟、刘嘉玲的家里。到了之后,小女儿果然听话,默默地坐在角落听大人聊天,可能是发现大都督与电影里的样子不太一样,便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梁朝伟看,见惯了大场面的伟仔终于被这个7岁的小美女给看害羞了,只见他脸色微红、神情极为不自然、看看自己又看看胡军女儿,然后悄悄问胡军,“我今天很奇怪吗?为什么九儿会一直盯着我看?”话音刚落,便把所有人都给逗乐了。

  据悉,作为旅游卫视与顶级时尚杂志《时尚芭莎》联合制作的时尚高端访谈节目,《BAZAAR绝对时尚》先后邀请了袁泉、叶锦添、佟大为等多位台前幕后的明星嘉宾作客,与爽朗大气的主持人柯蓝一起“把盏言欢”、畅聊人生。在节目中,胡军还透露今年将尝试拍摄反派人物,目前正在与导演接触洽谈剧本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 梁朝伟 | 柯蓝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