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 > 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新闻速递

揭秘《谁爱谁,爱谁谁》沪上火爆原因

  3月24日-4月19日即将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演出的都市情感悬疑话剧《谁爱谁,爱谁谁》,近日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上演。票房异常火爆,剧组一再加演,加演消息一出票几乎就被抢购一空,在上海创造了这个春季的话剧票房奇迹。

而我们也对该剧做了深入的了解,总结了其几点火爆原因。

  复杂剧情受青睐 情感悬疑元素成亮点

  对于这次09新版《谁爱谁,爱谁谁》在上海首演的成功,制作人边文彤表示自己也感到出乎意料和惊讶。“上海观众很喜欢这部戏,和我们在北京、深圳演出的反应是一样的。大家对这部戏都非常认可,很多观众拉着我问什么时候还演,他们要推荐给朋友。观众喜欢的原因是不仅是轻松愉悦,还有在幽默背后能得到很多感动和思考。”她透露,在调查问卷“是什么原因吸引你开始关注并走进剧场来看《谁爱谁,爱谁谁》的?”一项中,有六成观众选择了“情感悬疑”和“爱情轮舞故事”两项。“我们希望做的话剧是在看似幽默的背后,有精彩的故事情节和很多生活中的感受与深刻的内涵,这样才是和观众用心交流。”

  每轮演出推陈出新 不停给观众新的元素

  较之在京、深两地上演的2008版,本次新版《谁爱谁,爱谁谁 》在舞蹈和音乐上的变化很大。为了上海的首轮演出,制作方特意在剧目舞蹈和音乐的很多细节上再次进行了调整加料,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该剧制作人透露,新版在故事和人物上也做了一些调整。

  将观众熟知的流行语和笑话编排在台词里,是为了加强整个故事的现实感和亲切感。“这种与时俱进的改良,在舞台艺术中也很常见,带入感会更强,让观众觉得戏里演的就是最近自己周围发生的事儿。” 升级后的《谁爱谁,爱谁谁》更有冲击力,笑中带泪的感动让人难忘。

  纯80后新星阵容 演绎都市人情感

  《谁爱谁,爱谁谁》的六位演员均为80后新星,每天的观众六七成也都是80后,80后的演员与80后的观众近距离交流对情感的认知,成了该剧的一大特点。每一演员均有自己鲜明的特点,但这些80后的新星们各自用自己的朝气和活力,真诚的表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据了解,全体演员均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或北京电影学院等专业院校的表演系,他们都曾经在很多话剧和影视剧中有过精彩的表现。可以说,虽然演员们多是80后,但对该剧细腻的情感戏和把握人物的内心、性格以及爱恨交织的人物关系,都恰到好处,丰富的情感戏也给年轻演员们带来了一系列挑战。

  到截稿为止,上海话剧中心的售票处依然人满为患,许多观众盼望着能否有加演或者有人出让票来弥补他们买不到票的遗憾。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