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双双是浙卫麦霸英雄汇最大的亮点

  搜狐娱乐讯 昨晚跑去杭州看了一场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倒数第二场深圳对决天津的比赛,看完比赛都十一点了,凌晨开车回家,着实比较累,今天又是妇女节,单位有个送花活动,跑去当了摄影,觉都没有来得及补,终于在刚才小小得睡了一会,现在又开始放最后一场决赛,抽空在这里写写昨晚看完节目的感受。

  从“我爱记歌词”开始,浙江卫视渐渐在全国火了起来,主要原因是全民K歌,总局不让海选播出,所以观众看不到很多唱歌跑调的人在镜头前的镜头,但既然是“记歌词”的节目,许多唱歌跑调的再次以这样的形式登上了舞台,因为不比音准,所以无所谓,也因此,观众看到另外的节目表现形式:

  “一个普通人,站到台上,眼睛直盯大屏幕,开始接歌词,有的跑调,有点乱接词,还有的衣服都没有什么搭配,胡乱穿着就上场了……”

  我爱记歌词火了,浙江卫视推出了我是大评委,就是很多人家里有的那种VCD的卡拉OK打分功能,看谁分数高,接着又有了爱唱才会赢,所以,本次的麦霸英雄汇,就把这三个节目合三为一。

  那怎么定位这个节目,自然不是选秀,也没见残酷的晋级赛,综艺节目?可以算是,就是一档普通节目,上面有很多人的演绎,观众看得高兴,也就罢了,但是从上周一“麦霸英雄汇”开赛以来,我们又发现,每个城市的“麦霸”并不是普通的草根,很多都或多或少都有和娱乐圈沾边,有的是混酒吧的,有的是电影学院的,有的是参加过选秀比赛的,而且由于节目时间实在过长,看得人审美疲劳了。

  那么,这样的节目,如果要牢牢抓住观众的心,貌似比较困难,当然如果没有其他更好看的节目,很多人还是会关注这个,但是电视竞争激烈,“麦霸英雄汇”到底要靠什么胜出,并且让观众对它有印象?

  浙江卫视自己说,他们是只秀不选,那么好,那么多麦霸,秀的到底如何?

  直到看了周四的比赛和昨晚的对决,我想很多人都记住了一个人,她就是双双。

  本来很奇怪,当念到双双名字的时候,掌声雷动,人气非常高,但是渐渐地,我们便不再奇怪,而是被这个朴实的女孩给打动了,身上的血液也随着滚烫起来,为她鼓掌呐喊加油。

  昨晚的双双跟主持以及观众交流的机会其实并不多,但是每一次,她都语出惊人,比如认为那个找她的导演是坏人,比如说到自己怎么练得舞蹈,比如和姐妹们如何的相处等等,她的话跟其他人完全不一样,她的话透露着最最纯真的东西,也许很多人和她相处,也会觉得她很奇怪,但是马上会发现,她身上正是有很多人已经缺乏的东西,我们已经被世俗化,尤其在电视镜头前,本身不大的孩子都已经学会怎么说话,世故和圆滑被我们认为实在是太普遍了,但双双可以说是朵奇葩,实在是太难得了。

  此外,双双看上去就是那种来自非常非常普通家庭的孩子,她的衣服,两场比赛一模一样,她的鞋子,都已经破了,当主持人讲起这个故事,我第一次感觉到不是刻意的炒作,而是真的如此,而此时的双双,竟然还怪主持人把她弄哭了,实在是太可爱了。

  “麦霸英雄汇”说到底只是一个综艺节目,要出来一个人恐怕不是太容易,毕竟不是专业的歌唱比赛,唱得好的人不多,如果人家经纪公司想要挑,那也会有其他节目等着,找个演员当然也不靠谱,但是,还是可以从中找到特殊的人,那就是双双。

  双双应该是一周比赛里被人记忆最深刻的人,这是这次比赛最大的亮点以及收货,就看浙江卫视要怎么做,作为一个普通观众,我希望双双可以用她的朴实创造价值,得到很多人的喜欢,改善自己的命运和生活,但好像又怕复杂的娱乐圈毁了她这份纯真。

  一切的一切,就看浙江卫视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