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本山张咪张启靓 明星3.15打假维权没商量

赵本山面对侵权广告很无奈

张咪美国“同一首歌”被骗

张启靓《唱不完的情歌伤不完的心》被盗版

青春美少女同城遭遇假冒者

  在每年的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里,都会有各种各样的维权行动,以此来宣传和保护消费者和产权者权益,尤其是关于一些明星维权的案件尤为关注,这个日子不仅让明星们能够维护自己的权益,同时也会因为自己的一些过失而受到消费者谴责,明星们的3.15并非都是太阳高升,也有阴云密布。日前,就有几个关于明星的侵权案件备受媒体和大众关注。

  赵本山面对侵权广告很无奈

  最近,春节晚会之后,赵本山的徒弟小沈阳火了,但是关于赵本山,引起人们关注的却是关于赵本山的侵权广告事件,目前,在各地电视台都可以看到一些动漫卡通广告,而这个动漫卡通人物却是赵本山,声音则和赵本山非常相似。赵本山的经纪人说,公司和赵本山没有签约过多少广告,因为赵本山老师对这些都是非常慎重的,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商家利用赵本山的形象制作卡通广告给赵本山带来了影响,对于这些公司会在必要的时候通过法律来进行维权。

  利用名人效应做广告是无可厚非的,但是在没有征得名人同意的前提下进行侵权是违反法律的,将会受到法律的制裁。而现在明星们也有自己的困难,因为现在的侵权现象越来越严重,明星不能够进行一一打击,让很多人都侥幸侵权。这种大范围的侵权行为给明星造成的不仅是利益上的损失,更多的是名誉上的损失,消费者是冲着明星广告去的,一旦出现了问题,明星们将要承担不必要的责任,由此看来,明星维权的道路更长久。

  张咪美国“同一首歌”被骗

  著名歌手张咪日前在接受笔者采访的时候,提到了自己在美国受骗的事情。张咪和郭峰、成方圆、斯琴格日乐等歌手被中央电视台导演以参加“同一首歌”公益演出为名骗到美国,而在演出结束后却被要求前往西雅图参加一场商演,在歌手们拒绝之后竟然被逐出酒店,使歌手们流落街头。事情发生后,张咪等歌手联系媒体发表声明,一定要进行维权行动,来惩治这次的欺骗行为,张咪说自己的这次美国之行是最伤心的,没有想到竟然会有人打着“同一首歌”公益演出的旗号来骗人,感觉自己的公益心被欺骗,蒙受了巨大的侮辱,这是对歌手最大的不尊重和欺骗。

  张咪在和笔者谈论这件事情的时候,表示虽然自己蒙受了损失,但是也让自己成长了许多,让自己在以后能够多加小心,尤其是对关于公益演出的邀请,一定要多多调查,以防再次被欺骗。张咪说自己非常喜欢参加公益演出,因为能够给自己带来许多的快乐,以前参加各种公益演出的时候并没有发生类似的事情,但是这次却发生了,说明自己的防范意识还是很薄弱的,应该注意的,尤其是要加强自己的维权意识,使自己免受损失。

  张启靓《唱不完的情歌伤不完的心》被盗版

  伤情小歌后张启靓在签约沃石唱片后推出自己的伤感情歌《唱不完的情歌伤不完的心》,在网络上迅速蹿红,成为网络上的火爆歌手,《唱不完的情歌伤不完的心》同时被网友们评为最流行的伤感女情歌。面对着如此的成就,张启靓却没有高兴起来,相反的是正在面临着被盗版的苦恼,作为一名歌手,自己的歌曲被盗版是最大的损失。现在的这种盗版现象越来越严重,成为许多歌手头疼的事情,让歌手精心为歌迷创作歌曲之后却失去了自己的合法权益,蒙受损失,同样作为歌手的徐誉滕也表示盗版确实让歌手无可奈何。

  在笔者连线采访张启靓的时候,张启靓非常明确的表示,她将维权,同时她也呼吁自己的歌迷和广大的音乐消费者不要购买盗版光碟,维护歌手的权益,不给盗版者可乘之机,请歌迷朋友们多多维护歌手的利益。

  青春美少女同城遭遇假冒者

  国内著名的青春美少女组合说到维权,显得非常苦恼,因为目前各地的假冒青春美少女层出不穷,面临自己被山寨却没有维权的能力,是非常的痛苦。青春美少女的代理经纪人提到了她们在河南参加演出时就遇到了假冒者。青春美少女的代理经纪人在向笔者说这件事情的时候,显得很激动,“这是我们第一次抓了个现行,并且有充足的证据,还要非常感谢一个导演,要不是她及时为我们提供线索,恐怕我们的名誉还要被继续侵害着,我们的利益也被侵害着,假冒者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公司经常就会接到投诉电话,说我们的组合在哪里演出过,让我们哭笑不得啊。”

  现在不仅是青春美少女组合在面临着被山寨的问题,国内众多知名组合都在遭受山寨的痛苦,名誉和利益都蒙受了不同的损失,而面临着这些困扰的同时,艺人们却没有具体可行的对策,尤其是搜集证据方面就不是很方便,诉诸法律有着很多的繁琐程序,让艺人和公司都没有办法。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张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