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吕丽萍孙海英牵手谈姻缘认识四个月就闪婚(图)

吕丽萍(左)孙海英(右)认识四个月就闪婚(资料图)

  一部戏成就了一段姻缘,在《激情燃烧的岁月》热遍全国的时候,这部戏的男女主演吕丽萍、孙海英之间也迸发出了激情,并最后走到了一起。时隔六年,两人携手录制《说出你的故事》,吕丽萍坦言对这段婚姻相当满意,让她回到了年轻时代。该期节目12日将在湖南卫视播出。

  初识:她是明星我是演员

  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之前,孙海英和吕丽萍都有过丰富的生活经历。初次合作,大明星吕丽萍和名不见经传的孙海英相遇,两个人擦出怎样的火花?孙海英直言对吕丽萍的第一次印象不美好,“她是个很骄傲的明星,而我只是个演员,没啥印象。


  婚前:被孙海英的热情打动

  虽然彼此第一印象不太好,但经过长期交往,两人关系越来越亲密。2001年吕丽萍的一个电话,让两人擦燃爱的火花,孙海英介绍说:“当时她打电话给我,准备给我介绍一个角色。在电话中聊到了我们个人的感情近况,我向她委婉地表白了”。不过失败婚姻的吕丽萍却并没有答应。最终,孙海英的体贴和热情还是打动了吕丽萍。虽然不是一见钟情,但两人从认识到确定恋爱和结婚,仍可以用“闪”来形容,“我们认识四个月时,就决定要结婚了。”

  婚后:找回生活激情

  尽管与孙海英在中年相恋,吕丽萍不无甜蜜地表示这段婚姻让她回到了年轻时代:“我年轻时代都没有这么美好。”

  孙海英和吕丽萍结婚后,各自都接了许多戏,离别、相聚成了家常便饭。孙海英直言“老婆在哪儿,家就在哪儿”。吕丽萍骄傲地说:“他说的不假,许多演员夫妻不在一起了,就会出现问题,我们俩会创造在一起的机会,而且这个问题也在于人,人重要的是真诚,彼此忠诚。这个岁数了,得到这种幸福不容易,我们都懂得珍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丽萍 | 孙海英 | 孙海 | 英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