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亦菲礼服并非山寨 造型师让网友“擦亮眼”

  “山寨”盛行,刘亦菲的礼服就被网友加上了“山寨”的标签,前两天她的一身网眼礼服又被指“山寨”。昨日,国内顶级造型师唐毅忍不住在博客里为刘亦菲叫屈,称许多所谓眼尖的网友,估计并没“擦亮眼睛”。

  唐毅说:“最近被大家热烈讨论的刘亦菲的网眼礼服,实际是FENDI特别为刘亦菲赞助,只是腰带没有运到中国,只能暂时找了别的代替。
可笑的是一些网友还一一画出多处细节展示不同,其实只因拍摄光线和身材差异造成。而参加《功夫之王》首映的Oscardelarenta08春夏新款华丽礼服,和参加芭莎慈善的黄色礼服均为刘亦菲花重金自掏腰包在意大利购买。当时因为尺寸不合适,我还找了一个好裁缝帮她把衣服修改得很瘦并调整了肩带。”

  唐毅还指出,“山寨”在中国时尚业的发展中有着很重要的作用,“中国时尚如果真正算来也就仅仅有十年历程,模仿似乎就是我们前进的直接动力,当年哪个编辑不是拿着国外杂志让我们模仿化妆,让摄影师模仿拍摄光线,让模特模仿姿势表情。如果那时流行"山寨"这个词,我们就是山大王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亦菲 | 唐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