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宋佳特别装扮出镜 获“娱乐现场”形象代言人

身穿特别版T拍宣传片
身穿特别版T拍宣传片

  2009年,恰逢中国内地某娱乐资讯节目十周年,为此节目方特别邀请十位顶级女星出任2009形象代言人,并为这档金牌娱乐节目拍摄宣传片。继张静初、高圆圆之后,近来人气急升的小宋佳日前也来到拍摄09年的顶级形象宣传片

  帅真出镜 不喜花哨女装

  以往多疑惊艳动人的形象示人的小宋佳,此次亲赴拍摄却显示出不为人知的帅真调皮一面。虽然初入场地路线不熟,但不认路就乱走乱闯搞得随行人员手忙脚乱。这位身材高挑的美女明星还自爆不喜欢花哨的女装,对于光线三个大服装间里的衣服都不太满意,并表示这都不是自己的风格。最后居然选择了一件款型宽大的男士衬衫,对于下身的装扮小宋佳透露自己挑裤子只选牛仔裤,而且只喜欢比较肥大的那种。由于实在没有合适的裤子,个性帅真的小宋佳竟直接穿着自己的短裤、波鞋上阵。

  对于小宋佳来说,拍摄宣传片并不困难,在镜头面前很快就找到了感觉,无论是快乐的微笑,还是感动的瞬间,小宋佳都做得非常到位,时不时还跟大家开开玩笑作个鬼脸。而小宋佳也表示很高兴担任娱乐现场的代言人,特别是在节目十岁生日的时候,更让她非常荣幸。据悉,小宋佳拍摄的这款宣传片将在近期播出。

  误打误撞投身娱乐圈

  拍摄完宣传片后,小宋佳接受《娱乐现场》的专访,并自爆意外进入娱乐圈的经历。当年,她由于喜欢音乐,考入哈尔滨音乐学院学习柳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位著名女演员到访她的学校,称赞小宋佳形象和身材都非常突出,还建议她报考专业表演院校。而此前对表演毫无兴趣的小宋佳,也因此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报考了上海戏剧学院。

  在初试中,考官让她开始表演小宋佳却纹丝未动,当考官询问时,她表示自己已经开始表演了。在而后的考试中,考官要求小宋佳命题表演《等车的女孩》,而毫无表演经验的她现场表现却得到老师们的欣赏,在三试中就提点小宋佳抓紧文化课的准备。对于以往四试才会提及考生文化课的上戏来说,这无疑已经是看好小宋佳的表现。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