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威葳成时尚派对新宠 倡导微笑解压抵抗抑郁症

刘威葳参加活动

刘威葳接受采访

刘威葳休闲打扮

  近日,因《我的团长我的团》全国热播而大热的刘威葳以一身休闲打扮,现身于著名时尚杂志《悦已》举办的“放飞心灵”活动现场,应杂志之约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其快乐的心德。

  刘威葳在军旅题材大戏《我的团长我的团》中,饰演“上官戒慈”一角,凭巾帼不让须眉的角色魅力再度迅速成为荧屏红人,稳扎其当红实力派的地位。当主持人宣布揭幕嘉宾时,刘威葳的出现引起一阵小骚动。黑色西服打扮的她十分洒脱,一如戏中的角色扎眼。她谓“现代的都市人生活压力太大,特别是演员这个特殊行业,更要学会如何地释放压力,别让这样那样的心理疾病找上自己。”言语间更对最近发现的几起艺人自杀事件表示遗憾,身体力行地表达了要抵抗“抑郁症”的发生。

  由于当天的宗旨是以如何释放快乐为目的,刘威葳表示自己的快乐密匙是保持微笑,微笑是一种特殊的力量,也是一种从容的态度,感染自己的同时,也可以感染到身边的人,要学会从困难中捡取快乐的能源,相信一切都会变得更简单。

  事后媒体采访中,刘威葳坦言演员跟普通人一样,为了塑造角色还有行业的特殊环境,更需要有自我减压的能力,好像在拍摄《我的团长我的团》时,因为拍摄时候的艰苦条件,戏中的“爷们”都会有自我消遣的方法,就是玩抢字,别看她是女生,一点都不会输给他们,而大家长康导则会在旁边偷听,反正“一家人”乐也融融,齐心协力迎难而上,现在这部片子在各地热播,真是有千言万语在心头。随后,刘威葳因通告紧张便匆匆离去,期间更有多位路人纷纷叫唤“戒慈”并想与其留影,刘威葳一一应邀,态度十分亲民,看来其上官戒慈形象已深得民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