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凤花开》香格里拉热拍 王学兵晒成黑汉

王学兵面色黝黑
王学兵面色黝黑

王学兵雪中拍戏
王学兵雪中拍戏

  目前,由左小青、王学兵领衔主演的电视连续剧《金凤花开》正在香格里拉热拍,近日,记者连线采访了在剧中扮演张东海的王学兵。

  从剧组工作人员口中得知,最近王学兵已经被晒成了一块黑炭,连妆都不用化,每天在太阳下的连续拍摄,再加上被雪灼伤,想不黑都难。王学兵说:“前几天有外省记者探班,她说我吓他一跳,都没敢相信眼前的人是我,实在太黑了,要是你见到我的话说不定也被吓到了。我现在拍的这段都是藏区的戏,这样的肤色和剧中环境很贴近,所以还是挺好的,我现在都不用化妆。”

  已数次到云南拍戏的王学兵,对云南的很多事物都非常熟悉,他说:“我喜欢云南的山山水水,喜欢这里热情好客的民族朋友,我对这里特别的熟悉和留念,连高原反应都没有了。”虽然王学兵适应了云南的海拔,但和他一同工作的剧组工作人员就没这么幸运,特别是到了香格里拉之后,很多人高原反应。为了帮助大家减轻负担,王学兵自告奋勇地帮大家分担工作,“到这里后,很多人力气都变小了,连活都做不了,我有空的时候就帮大家布轨,还挖坑,看来还是在云南呆惯的人才比较有劲。”

  从到云南拍戏以来,王学兵接触了不同的少数民族,那他对云南的少数民族有多少了解?“我是边拍边学,拍过的一些内容让我对部分民族的习俗有了理解,但还需要继续学习,少数民族热情好客,容易相处,这也是我喜欢云南的理由之一。”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兵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