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团长》追剧日志 > 每日追踪

龙文章放日军进阵地 禅达人再也睡不着了

  会飞的小猪:龙文章放日军进阵地 禅达人再也睡不着了

  龙文章用最下三滥的手段在险恶环境中维持川军团,实际上他们已经自称为炮灰团。日军终于发动了渡江攻势,主力团溃不成军,龙文章拉着根本没完成整备和训练的炮灰团往江边冲……幸而日军被怒江激流击溃,主力团得到战功,炮灰团却得到更多被得罪的人。龙文章将一小批日军放进东岸阵地,虞啸卿大发雷霆,意外收获却是禅达人再不敢歌舞升平……

  天生射手:龙文章 这是一个让人心痛的角色!

  凌晨看了18-19集, 一夜思绪混乱。我本来是有心理准备的,龙文章会为了一个正确的目的,手段无所不用。可是真的看到了那个过程,特别是小太爷说的“不要脸,我却几近崩溃”。是什么样的人,才能做到这样?尊严,肉体都可以牺牲,而且是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的。大概只有殉道者吧!他真的只在乎结果,那句“对错很重要”是最好的注解。殉道者不以为苦, 却让我这个观众心痛难忍。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