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国家宝藏》掀悬疑热潮 黄俊鹏演绎土匪英雄

黄俊鹏牛仔扮相
黄俊鹏牛仔扮相

黄俊鹏叼烟
黄俊鹏叼烟

  继在浙江、河北、陕西等地取得优异收视之后,《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日前又在江苏热播。有“百变演员”之称的实力演员黄俊鹏在该片中也有出色表现。

  《国家宝藏》是根据第四届原创文学大奖赛金奖小说《天眼》改编的悬疑剧,早就拥有一大批拥护的读者,所以该剧并没有启用大牌明星,而是由众多实力演员参演,如新加坡著名演员淳于珊珊,内地实力演员黄俊鹏,王千源,内地新小花旦吕一,“好男儿”江洋等。引人入胜的剧情和演员精湛的演技是这部戏最大的看点。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讲述的是一些抗日英雄为了避免皇太极陵中的宝藏流落日本人手中,深入墓穴,取出宝藏觐天宝匣,并由这个神秘的盒子引发了一系列杀人、抢夺等神秘事件。黄俊鹏在该剧中担当男一号,他饰演的崔二侉子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山寨英雄,身为“十大金刚”领军人物,他生性勇猛,讲义气,有着一身的好武功和百发百中的好枪法。虽为匪首,但崔二侉子却有着一身忠肝义胆,面对民族危难,挺身而出当起了抗日英雄,带领弟兄们抗击日本人的侵略。也许是自己的性格和崔二侉子有很多相识点,黄俊鹏轻而易举的便拿下了这个角色,演起崔二侉子也是得心应手。而他在剧中西部牛仔似的打扮,更是帅气里透露些沧桑,尽显男儿本色。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