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申失恋醉酒大闹片场 靠太极拳“恢复元气”

《媳妇的美好时代》拍摄现场
《媳妇的美好时代》拍摄现场

林申
林申

  由华录百纳投资,王丽萍编剧,海清、林申和黄海波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媳妇的美好时代》,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首次和海清饰演姐弟的型男林申,在剧中饰演了一个桃花运异常旺盛的80后魔术师“毛锋”。在近日拍摄的一场戏中,失恋后的“毛锋”喝醉了酒,来到姐姐“毛豆豆”(海清饰演)家倾诉,却因为意外得知姐姐婚后生活不如意,演变成了一场“毛锋”和姐夫“余味”(黄海波饰演)激烈争吵的家庭战争。

  “姐弟情深”的戏对于林申并不陌生,在热播电视剧《麻辣婆媳》中,林申就曾和何琳饰演过一对“麻辣姐弟”,两人也曾在家庭问题中“同仇敌忾”。

不过,像《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教训姐夫这样过激的事情,林申还是头一回遇上。在拍摄现场,指着姐夫怒气凶凶破口大骂耍狠的剧情,让有着“新绅士情人”之称的林申耗费了不少体力,几遍拍摄下来三人都有些气喘吁吁,原来吵架也是一项十分有技术含量的体力活!

  不过好在林申自有妙招“恢复元气”,在休息间隙竟和工作人员切磋上了太极拳,一招一式像模像样,林申说:“我觉得练太极是十分有意思的一件事,它以静制动,以柔克刚,借力发力,既可以修身养性,又可以强身健体。”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