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豆饼”成新版许三多 延续士兵后“团长”精神

谢孟伟《团长》扮演“豆饼”

谢孟伟《团长》剧照

  《我的团长我的团》播出已近半,这部继《士兵突击》后再次引发观看热潮的收视大戏已经开始引发越来越多的讨论。《士兵突击》中许三多式的“不抛弃不放弃”成为很多人念念不忘的经典名言,而在后士兵时代的“团长”,又将由谁来重新树立起新的“团长”精神。

  很多观众在观看了《团长》一剧之后,对剧中团里年纪最小的战士“豆饼”产生了深刻印象。来自河北的“豆饼”因为年纪小,胆子也不大,总是跟着张国强饰演的迷龙。平日也是憨憨傻傻的他,即使受了战友的欺负也不生气,只会乐呵呵的笑。这样一个看起来很没个性的“豆饼”,对于回家的路,却是怀着无比的坚定。不论是怎么的归途,心里眼里永远望着回家的方向。正是这种执着,让“豆饼”成为后士兵时代新“团长”精神的代名词。

  对于自己扮演的“豆饼”,青年演员谢孟伟表示:“希望豆饼的执着能让观众找到共鸣。”而如此向往回家的“豆饼”能否如愿,就要留待后续发展了。该剧目前于北京卫视、云南卫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孟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